无障碍说明

埃帅赛后盛赞武磊:从不担心他 努力+大公无私

埃帅赛后盛赞武磊:从不担心他 努力+大公无私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腾讯体育4月2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达维、于海(微博)数据)和武磊(微博 数据)三大球星进球,上港队在主场取得了一场完胜。赛后,埃里克森认为球队今天在场上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并高度评价终于打破进球荒的武磊。

赛后,埃里克森首先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打得比较艰难,对方逼得很凶,防守很有针对性,他们有5个后卫3个中场,一直在等待反击的机会,所以上半场打得比较难。下半场我们打进第一个球后,比赛就打开了,对方也想进攻,后面留下的空档就大了。整体来说,下半场我们打得不错,我们配得上这场比赛的胜利。”

对于今天的点球是由达维来主罚,而不是孔卡或者武磊,埃里克森解释道:“一般来说,我们的安排是孔卡负责任意球和角球,达维则负责点球主罚。”

在沉寂6轮后,武磊今天终于进球了,进球后这位本土射手王也非常激动,用了一个空翻来庆祝。对于武磊的爆发,埃里克森说,“武磊表现非常好,我从来不担心他,他一直很努力,经常利用速度去插空档,我很高兴他能收获进球。其实之前他就有机会打进两到三个球,只是运气差了点,包括上一场有一个球传给了海森,他是一个大公无私的球员。对于武磊进球,我从来不担心,正如今天,他就取得了进球。”

本场比赛上港拿到三分,确保了自己在联赛领头羊的位置,这样的排名也令埃里克森和上港俱乐部非常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