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人12球!上港太难防 武磊破荒孔卡何时开胡?

6人12球!上港太难防 武磊破荒孔卡何时开胡?

上港多点开花火力恐怖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禁区内一个红色身影一闪而出,迎着球就是一脚,当皮球滚过门线的一刻,进球者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中超进行到第七轮,他才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所以获得进球后,他笑了。从前,我们很难相信,这样的描述会用到中超本土进球王武磊(微博 数据)的身上,但如今真的就是这样。在火力全开的上海上港队内,进球的重担已经不用武磊一个人去承担。本赛季至今,上海上港已经收获了12球,这12粒进球是六人共同创造,可见上海上港的火力分散性。

中超第七轮,面对今年强势表现的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武磊终于获得了进球,第63分钟,上港策动快速反击,孔卡在对方禁区右翼遭遇夹防,顾操(微博数据)上抢时不慎将球送至禁区中路,此时武磊及时前插迎球推射得分,上港3-0遥遥领先。进球后的武磊脸上终于有了笑容,七轮比赛才等来第一球,对于此前进球如麻的“武球王”,这个球荒时间有些长!

不过武磊进球固然可喜,但对于球队更重要的是球队前场状态的火爆,不算今天的比赛,前六轮上港上港斩获了9个进球,于海(微博)数据)海森、吕文君(微博)数据) 和埃弗拉承担起了球队进球的重任,所以即便武磊没有获得进球,上海上港依旧可以高歌猛进。而本场比赛武磊获得了赛季首球,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喜上加喜。另两个可喜的地方是伤愈归队的达维,本场比赛也获得了进球。而“标王”于海也在比赛中获得了进球,目前“标王”的进球数已经到达了3球。

3-0横扫河南建业后,上港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2球,而这12个球共6人参与,其中进球最多的是前锋海森共5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五粒进球是在五场比赛中获得的!进球数其次的是“标王”于海,与海森一样,于海的三粒进球也是在三场比赛中获得。另外,吕文君、埃弗拉、达维和武磊各有一球,可见上海上港的火力分散的十分均匀,这让对手难以防范上海上港的强大火力组合。

如果说上海上港是否还有遗憾,那么遗憾就是阿根廷天王孔卡依旧没有获得赛季首球,要知道孔卡在初次来到广州恒大后,阿根廷人就在首秀中斩获了进球!七轮比赛等来首球的武磊,已经将身上的压力卸下,那么人们的下一个关注点就是:“孔卡,你什么时候进球?”(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