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世乒赛看好晓霞夺冠 丁宁难有大飞跃

张怡宁:世乒赛看好晓霞夺冠 丁宁难有大飞跃

张怡宁(微博)现身世乒赛

腾讯体育4月26日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今日,已经退役的奥运冠军张怡宁现身苏州世乒赛球迷互动现场。对于女单抽签,张怡宁坦言看好李晓霞(微博)最终夺冠。

身着国家队队服,清瘦的张怡宁刚一出现在苏州展览中心球迷互动区,就引发球迷的欢呼。已经作为上海体育学校院长助理,再次现身世乒赛赛场,昔日女乒一姐张怡宁依旧人气不减。

前一天,世乒赛女单抽签正式出炉,卫冕冠军李晓霞与队友刘诗雯(微博)、朱雨玲(微博)、日本名将福原爱共同分到“死亡”下半区。此前一段时间,李晓霞饱受伤病困扰,更在年初时缺席系统训练,这也让大家为李晓霞的卫冕之路捏了把汗。不过因为同样师从教练李隼(微博),张怡宁对于李晓霞的近况更为了解,她也看好李晓霞再次夺冠。

“我觉得晓霞赢面大一点。李指导发过一段她训练的视频给我,虽然换了塑料球,她球的质量不仅没有降低,反而更高了,整个技术非常先进。”张怡宁这样表示。

尽管李晓霞是张怡宁的同门师妹,但私下里,张怡宁与同为北京队的师妹丁宁(微博)私交更好。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张怡宁就曾现场见证丁宁夺冠。本次世乒赛抽签,作为头号种子的丁宁被分在上半区,如无意外,媒体都看好她与李晓霞再次会师决赛。

“丁宁现在再想有大的飞跃很难,主要是小的技战术的改进。也不是没有赢的概率,比赛就是这样,很难说。其实从另一个角度讲,咱们是去欣赏一场精彩的比赛,她们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谁赢谁输不是最关键的。”对于小师妹,张怡宁给出中肯的评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