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客场2-1亚泰 叶楚贵破门常飞亚替补建功

富力客场2-1亚泰 叶楚贵破门常飞亚替补建功

富力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5时35分,2015中超第7轮,长春亚泰主场1-2不敌广州富力。第14分钟叶楚贵打破僵局,第54分钟常飞亚扩大战果,补时阶段 蒋哲攻入一球。

比赛焦点

亚泰四战不败被终结:之前的四场中超比赛里,亚泰取得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上轮还以4-1大胜申鑫取得赛季首胜。本轮比赛主场不敌富力,也令亚泰的四场不败被终结。

亚泰主场仍不胜:亚泰迄今的两个主场,面对舜天和富力时,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仍然未尝胜绩。

富力仅一外援出战:本轮客场迎战亚泰,富力仅有米切尔一名外援出战。但以哀兵姿态出战的富力,客场获胜拿到关键三分。

富力中超四场不败:富力在中超赛场已经连续四场不败,近四轮面对茅台、鲁能、永昌和亚泰时,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姜宁 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接旋向球门远角。宋振瑜(微博) 数据)扑救时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得到。

第14分钟富力获得角球,汪嵩(微博数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破坏,汪嵩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门前无人盯防的叶楚贵轻松抢点打破僵局,富力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第20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胡斯蒂操刀主罚却将球直接打在了人墙上。第24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汪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亚泰防守球员及时解围。第28分钟富力获得角球,汪嵩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未能形成威胁被破坏。

第35分钟胡斯蒂中场的位置看到 刘殿座站位靠前,直接采用远距离的吊射,被刘殿座奋勇扑出。第42分钟杜震宇(微博 数据)左路传中,蒋哲在同门将争抢时头球将球打进,但主裁吹罚蒋哲对刘殿座犯规进球无效。

第54分钟刚刚换上场的常飞亚,接到汪嵩的直塞球后形成单刀球,随后轻松摆脱门将将球推进空门,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

第65分钟蒋哲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但皮球却稍稍偏出。第73分钟胡斯蒂对姜至鹏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7分钟胡斯蒂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抢点的伊斯梅洛夫 甩头攻门被刘殿座将球得到。

伤停补时行将结束,杜震宇输送威胁传球,蒋哲头槌扳回一球,亚泰将比分追成1-2。

富力客场2-1亚泰 叶楚贵破门常飞亚替补建功

数据解析

数据分析

亚泰在攻势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射门以10-5领先,射正也以5-3高出对手。定位球方面旗鼓相当,角球亚泰以7-4占优,任意球富力则以18-17领先。控球率上,亚泰达到了惊人的60.9%!但亚泰在数据上的绝对优势,却并未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亚泰太过依赖传中,全场比赛多达33次传中但效果却并不理想。

赛后声音

高敬刚:这场比赛球队发挥的不是很好,输球的责任在我,我未能调整好队员的状态。对不起在经开体育场给我们加油的球迷,球队回去以后会好好总结。

孔特拉:今天能够客场全取三分,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周中经历亚冠失利后,球队这几天过得不是很开心,整个气氛也非常压抑。今天球员在场上十分努力,为比赛做出了牺牲和贡献,希望这场比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主客场比赛时,球队是以两种完全不同的方式在应对。客场比赛我们有更多的空间打反击,但是对手到了越秀山都是采取密集的防守,所以我们很难打破对手的阵地防守。今天的场地非常适合我们打反击,所以主客场比赛是两种不同的比赛方式。

微博热议

凤凰的奇迹:亚泰主场,4个外援打富力1个外援,且本方主力框架近乎完整,广州富力阵容不齐整,比赛打成这个样子,确实有点儿说不过去。第二个失球,整条亚泰防线太大意了;胡斯蒂的传球失去了穿透力;马祖的突破收效甚微;裴帅(微博) 数据)打飞了一脚必进球。也许1-2是一种惩罚,但愿球队尽快调整状态。

云中散步:广州富力客场2-1击败长春亚泰,一扫亚冠主场0-5负于大阪钢巴的耻辱。广州富力是一支很奇怪的队伍,主场虫,客场龙,再这样下去,主场球迷会跑光了。

长春亚泰(4-4-2)

门将:29-宋振瑜

后卫:15-孙捷(微博) 数据)、5-伊斯梅洛夫、24-阎峰(62’25-阿克斯)、3-阎世鹏

中场:12-祝一帆(56’6-裴帅)、16-蒋哲、8-杜震宇、10-胡斯蒂

前锋:31-马祖(57’7-韩德明)、9-莫雷罗

广州富力(4-5-1)

门将:27-刘殿座;

后卫:20-唐淼(微博数据)、3-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5-张耀坤(微博 数据)、11-姜至鹏

中场:33-李岩(微博数据)、6-汪嵩、7-姜宁、10-米切尔(67’18-张远(微博数据))、23-卢琳

前锋:13-叶楚贵(54’21-常飞亚)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