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举! "铿锵铁拳"熊竞楠获昆仑决惊世八连胜

“记录是用来打破的,历史是用来改写的”,这句被套用过无数次的至理名言,在4月26日湖南长沙也再次得到了印证。4月26日15:30分,中国原创搏击赛事江苏卫视《昆仑决》在星城奏响搏击最强音,各国擂台大神在现场狂热的助威声浪中火力拳开,竞逐拳力之巅,一场场令人窒息的豪迈厮杀为全国观众带来无限的激情享受。《昆仑决·战长沙》上,除引世界关注的“美丽死神”VS“桑巴狂人”、“小胖”位宁辉VS“闪电”勒德斯拉两场重头戏外,还呈现了一场值得铭记的创纪录交锋,因为出战的中国选手正是目前领跑昆仑决胜利榜的“铿锵铁拳”熊竞楠。

现年25岁的熊竞楠来自山东,目前受训于北京东方荣誉搏击俱乐部。作为连续多年山东省拳击冠军,熊竞楠的拳法纯属度毋庸置疑,这种优势即使在她转向自由搏击和MMA领域发展时,也得到了巨大体现。在去年昆仑决开篇之战上,熊竞楠就是凭借极具爆破力的重拳,击败了不可一世的乌克兰美女拳王莉娜,拿到格斗史上首场“女子缠麻对抗赛”的胜利;而在今年昆仑决三亚站上,熊竞楠也正是依靠扎实稳健的拳击技术,成功压制白俄罗斯(微博)女拳师丽利亚·卡扎克的进攻气焰,最终在封盘之际完成惊天逆转。经过那段过山车式的磨砺,熊竞楠对格斗运动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但在她心中,追求的目标始终不变:“我要那条冠军金腰带,为此我准备好了击败任何一个挡在我面前的人”。

4月26日,熊竞楠第八次自信踏上了昆仑擂台,对于她而言,此前取得的惊人七连胜,更像是一种不断向极限发出挑战的鞭策,每一次记录的刷新都是对自我技战术意识的全面升华。作为电视直播的揭幕主赛,熊竞楠在现场狂热的气氛中轻装亮相,眉宇间充满了对胜利的极度渴望,此番面对的选手是乌克兰格斗之星维托利亚。第一回合,双方均以试探性进攻为主,虽然维托利亚只有18岁,但比赛中展现出了与年龄不符的惊人老成,不过熊竞楠还是抓住了微妙的瞬间,用一组眼花缭乱的组合拳将对手重重击倒,倒地后维托利亚无法尽管恢复神智,熊竞楠见比赛尚未结束,随即以精彩绝伦的GNP连续轰向对手头部,最终当值主裁庞洪涛果断终止了一边倒的惩罚,比赛定格在第一回合1分44秒。

通过此役的胜利,熊竞楠以八战八胜的惊人成绩继续领跑昆仑决总胜利榜,同时收获了50万现今大奖,其所向匹敌的表现与叱咤风云的巴西“女机械兽”克里斯蒂娜·桑托斯何等相似。这一晚“铿锵铁拳”再度实现了自我超越,这一刻是属于熊竞楠的人生突破!赛后,拳技精纯的女拳王仰天长啸,将多年来洒下的汗水尽情地释放。心之所欲,技之所长,相信这位率真朴实的擂台女将能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与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