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张卫平解析马刺快船系列赛 快船遇考验

腾讯体育4月26日美国圣安东尼奥讯(首席记者 段冉)昨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100-73大胜洛杉矶快船队,系列赛大比分2-1反超。从第一场溃败,到第二场加时险胜,再到第三场主场大捷,卫冕冠军显然已经找到了取胜之道,而快船如果不及时调整,将难逃“一轮游”的命运。

今天马刺队进行常规训练,备战明天的第四战。张卫平(微博)指导来到马刺队训练馆,带领大家近距离感受现场氛围。对于昨天马刺大胜快船的比赛,张指导点出了取胜之匙:“在昨天的比赛中,马刺队取得一场大胜,他们的取胜关键就是防守,除此之外,科怀-莱昂纳德的32分也让马刺在进攻端保持高效。”

昨天刚刚接受“最佳防守球员”颁奖的莱昂纳德又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进攻才华,他全场18投13中独砍32分。而队友率先发挥,GDP就没有过多发力,三巨头邓肯、帕克(微博)吉诺比利一共只得了12分,创下三人季后赛最低总得分。不过有了莱昂纳德的出色发挥,再加上替补鲍里斯-迪奥的15分,马刺还是主场大捷,卫冕冠军的阵容深度可见一斑。

系列赛前三场马刺队状态逐渐走高,第一场虽然92-107惨败,但是第二场加时111-107险胜,第三场又狂胜27分。反观快船队,只有第一场打出了气势,第二场格里芬致命失误葬送绝佳局面,第三场更是被马刺队全面压制。对此张指导总结道:“这三场比赛的过程全都不一样,由此可以看出来球队与球队之间的不同之处,马刺队是一支底蕴非常深厚的队伍,波波维奇的经验十分丰富,及时的调整能力让马刺队占据优势。”

马刺队在第一场惨败15分,但仅仅五天后他们就以27分的分差击溃快船,这样巨大的转变是怎样做到的呢?张指导解释道:“由于阵容老化,马刺队可能一开始打得不好,但是他们学习能力强,能够从失败中学习和总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作出调整,这就是卫冕冠军的可怕之处。”快船队目前大比分1-2落后,到了考验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时候了,马刺在前三场都做出了很好的调整,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期待快船队能够制定相应策略,强势应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