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探秘邓肯特训 39岁生日夜当天也不歇!

腾讯体育4月26日美国圣安东尼奥讯(首席记者 段冉) 今天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核心蒂姆-邓肯39岁的生日,但正在备战季后赛的“石佛”却没有任何庆祝活动,而是来到了训练馆加练。昨天刚刚100-73大胜洛杉矶快船队,但马刺全队显然没有因此松懈。

张卫平(微博)指导今天来到了马刺队训练馆,为我们独家探秘邓肯的“生日夜特训”,他在练什么绝技呢?

整个训练的大部分时间,邓肯都在不厌其烦的完成一个动作--擦板投篮。他先通过机器接球,紧接着就是做一个简单的假动作,然后将球打板投入篮筐。

“在这个位置他一般是打板投篮,这是他最稳定、最拿手的得分方式。”张指导介绍道,“这个机器是用电脑设定的,大约过三四秒弹出来一个球,帮助邓肯完成训练。”

目前邓肯已经39岁了,这对于一个正常的成年人来讲,应该属于正当年。可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已经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末期,不过石佛真的是逆生长,季后赛三场比赛他场均14.3分9.7个篮板4.0次助攻2.0次盖帽,与鹈鹕的浓眉哥相比也并不逊色多少。为什么邓肯能一直保持这么好的状态?

“全队训练结束所有人都离开后,邓肯还会一个人球馆苦练,这就是邓肯能成为超级巨星的原因,这就是邓肯能在39岁还保持高效的原因。”张指导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