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疯狂!客场连续轰35+ 库里复制张伯伦壮举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勇士在季后赛首轮第四战中以109-98击败鹈鹕,总比分4-0淘汰对手,率先晋级西部半决赛,在这场比赛里,史蒂芬-库里(微博)拿到39分,考虑到他在上一场比赛中轰下40分,库里也成为了勇士队史第三位季后赛连续两个客场拿到35+的球员,复制昔日张伯伦的神迹。

在本场比赛中,斯蒂芬-库里登场38分钟,20投11中拿到了39分8个篮板9次助攻,其中三分球8投6中,自1985-86赛季修改技术统计以来,库里也成为了勇士近30年里首位在季后赛中送出至少39分8个篮板9次助攻的球员。

当然,库里还有另外一项伟绩,在第三战中,客场作战的库里便拿到了40分5个篮板9次助攻,在对手的家门口连续两场比赛送出至少35分,库里也就此成为了勇士队史第三位做到这点的球员,此前完成这项壮举的两人分别是张伯伦(1964年)和里克-巴里(1967年)。

将时光追溯到1964年,勇士在分区决赛中遭遇圣路易斯老鹰,在第三战客场作战时,张伯伦当场比赛里轰下了46分,球队最终仍以4分输给对手。在随后的第四战中,张大帅再度在客场拿到36分,帮助球队2分险胜,他也成为了勇士队史首位在季后赛里连续两个客场拿到至少35+的球员。

在1967年,勇士在分区决赛中再度遭遇老鹰,里克-巴里在系列赛最后一个客场中带队击败对手,晋级总决赛,当场比赛里,巴里轰下了41分。而在总决赛首战客场对阵76人的比赛里,巴里拿到了37分,只可惜,球队还是在加时输给了对手。

较之两位前辈,库里幸运的地方在于,在两个客场里,他都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在第四战中,库里的三分球手感复苏,无疑对勇士是一个利好消息,在前三场比赛里,库里三分球合计40投14中,命中率为35%,而在本场比赛里,他在三分线外8投6中,其中在面对防守时,库里的三分更是5投5中,堪称是越防越准。

这是勇士自1975年总决赛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横扫对手,作为球队的核心,库里在这轮系列赛里也展示出超高的技艺。无人能够感知他的极限,在生涯第六个赛季里,库里正在一步步接近巅峰,向全新的目标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