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腿部不适仅练罚球 哈登:3-0也绝不放松!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火箭在季后赛首轮面对小牛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晋级在望。不过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并没有因此而放松,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会乘胜追击,争取一鼓作气淘汰小牛。

“我们现在的心态非常贪婪,非常饥渴,绝对不会放松,会继续集中注意力。”哈登说道。哈登在季后赛首轮的表现非常出色,场均能贡献30分4篮板8.7助攻。

德怀特-霍华德的腿部在今天出现了不适,因此他只进行了简单的罚球训练,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透露霍华德(微博)无大碍。“霍华德今天感觉不错,我挺高兴。”麦克海尔表示,“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忽悠我,但他告诉我自己腿部的感觉很棒。”霍华德在昨天砍下13分26篮板3抢断2盖帽的数据,为火箭拿到赛点立下汗马功劳。

在谈到正在进行的系列赛时,麦克海尔说道:“我们周一还要打1场比赛,而不是3场比赛,不管你相信与否,这是我们整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

就在10年前,姚明麦蒂所率领的火箭曾经也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小牛,他们当时在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以4-3翻盘,而这一次相信火箭能牢牢掌控自己的命运,为10年前的失败报仇雪恨。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