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挖MVP遭穆帅狠拒:拿1亿+C罗或贝尔来换

皇马挖MVP遭穆帅狠拒:拿1亿+C罗或贝尔来换

阿扎尔成蓝军无价宝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在齐达内亲口表示皇马(数据) 对于比利时球星阿扎尔的欣赏后,切尔西(数据)主帅穆里尼奥强硬地回应说,皇马想要签下阿扎尔,不仅要拿出1亿英镑的转会费,甚至还要拿C罗(微博 数据) 贝尔作为交易的添头。

24岁的阿扎尔在本赛季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他在46场比赛里为切尔西打进18球助攻14次,眼下切尔西夺冠在即,比利时人也当仁不让的成为英超(微博 专题) 年度MVP的最有力竞争者。

在谈到这位爱徒时,穆里尼奥不吝溢美之词:“皇马关注他?好啊,如何衡量阿扎尔的价值呢?我认为用皇马用1亿英镑加当今足坛最好的三大球星之一吧,或者出2亿英镑买他的两条腿,因为他还很年轻。”

“我根本无需为此感到担心,如果他们想要签下他,我肯定会是第一个知道的人,因为我和主席以及CEO的关系非常好,他们没必要背着我做什么事情。如果皇马想签下他,他们只需要给我打电话就行了,我非常了解弗洛伦蒂诺跟何塞-桑切斯。”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