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周日彩推荐:力保亚军 枪手争不败

1、埃弗顿VS曼联(微博 数据)

埃弗顿近4场英超(微博 专题) 3胜1平。曼联上轮输给切尔西(数据),仍领先第4的曼城(数据) 1分。曼联近两次客场均被埃弗顿零封,本场亚盘曼联让出平半,曼联战意要强过对手,让球无可厚非,但平赔低开,需防10。

2、阿森纳(数据 )VS切尔西

阿森纳次席夺冠无望,但要保直接晋级欧冠(微博 专题) 正赛资格。切尔西各项赛事14场不败,联赛4连胜。往绩枪手主场输多赢少,亚盘平手升平半,对阿森纳有一定支持,31。

3、帕德博恩VS不来梅

帕德博近5场1胜1平3负,落后安全区2分。不莱梅近5场也只有一胜,对欧战兴趣不大。初盘庄家思路不一,受注后亚盘退为平手,对无欲无求的不莱梅信心不足,31。

4、门兴VS沃尔夫斯堡

门兴与第3的勒沃库森积分相同,欧冠正赛有望。狼堡2场无胜,状态下滑。门兴主场强势,平手升盘后上盘有阻力,推荐31。

5、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VS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赛事密集,近4战3负,疲态显露。卡利亚里保级希望渺茫。往绩佛罗伦萨10个主场8胜2平,亚盘一球初盘升一球球半,态度不够坚决,平赔开低,31防冷。

6、都灵VS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都灵近期神勇,不过也无太多追求,尤文(官网 数据) 夺冠已定,近9场交锋都灵1平8负。亚盘尤文让半球,结合往绩分析半球盘力度不够,后市上盘水位上调,也和尤文分心欧冠有关,主胜赔率4.11打出较难,单1。

7、热那亚VS切塞纳

热那亚上轮输巴勒莫结束连胜,切塞纳尚未彻底丧失保级希望。近2次意甲(微博 专题) 热那亚主场均开出一球球半深盘,本场初盘只给出半球,后市升为一球,以切塞纳状态,盘路与往绩不符,1.59的主胜赔率过高,本场恐出大冷,走10。

8、维罗纳VS萨索洛

维罗纳保级压力不大,萨索洛近况平平,尤其客场糟糕,联赛7轮不胜且4连败。亚盘维罗纳让出平半,该盘口下萨索洛3连败,两队战意一般,顺庄家思路走,博3。

9、拉齐奥VS切沃

拉齐奥意甲9连胜上轮被尤文终结,切沃近5场意甲3胜1平1负。亚盘拉齐奥让出一球球半深盘,这也是两队往绩最深盘口,单3。

10、那不勒斯(官方微博)VS桑普多利用

那不勒斯状态正佳,桑普3场不胜只进1球。亚盘那不勒斯半一示盘,后市升为一球球半,往绩交锋占优,且正冲击欧冠,单3可博。

11、帕尔马VS巴勒莫

帕尔马降级已定,但近2个主场全赢,巴勒莫两连胜。2005赛季至今,帕尔马主场对其不败,本场巴勒莫客场让球,澳彩低水,单0。

12、塞维利亚VS巴列卡诺

塞维利亚各项赛事12场不败。巴列卡诺近期不错,降级无忧。亚盘球半高水退一球球半,往绩塞维利亚主场全胜,考虑到塞维利亚有欧战,庄家有顾忌,4.80平赔在这组赔率体系下算是高开,单3。

13、塞尔塔VS皇马(数据)

皇马联赛4连胜,落后巴萨(官网 数据) 2分。亚盘出现退盘现象,皇马周中死磕完马竞,体能不如对手,一球高水盘缺乏优势,10防冷平。

14、阿尔梅里亚VS埃瓦尔

主队保级严峻,客队两连败,可挥霍保级空间不大。亚盘主队平半高水示盘,后市退为中水,往绩交锋主队主场占优,主胜赔率一路而降,庄家对主胜优势防范,单3。

任9推荐(128元):10、31、31、31、31、-、-、-、3、3、-、3、10、-

[体坛周报]周日彩推荐:力保亚军 枪手争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