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绝杀!贝勒斯一剑封喉罗斯8失误 雄鹿1-3公牛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凭借杰拉德-贝勒斯的上篮,雄鹿92-90绝杀公牛,将大比分追成1-3,止住季后赛9连败(从2009-10赛季起算)。双方下场比赛将在芝加哥进行。吉米-巴特勒三分7投5中,得到33分7篮板3抢断,德里克-罗斯(微博)13投5中,得到14分6助攻5篮板,他有8次失误。

本场之星:吉米-巴特勒

在今天之前的3场比赛中,吉米-巴特勒得分全部超过24分,是公牛大比分3-0领先的最大功臣。在今天的比赛中,巴特勒再度打出狂暴的表现,尤其是上半场比赛。在雄鹿的严密防守下,公牛其他球员在进攻端都发挥不佳,其中罗斯(微博)5投只有1中,加索尔3投只有1中,巴特勒站了出来。他展现出极为出色的进攻能力和关键能力,他急停跳投得分,抢断快攻灌篮得分,半场结束前投中压哨打板三分,帮助公牛将比分扳成50平。半场结束,巴特勒得到23分,这是季后赛半场生涯纪录,他全场得到33分。

比赛回顾:冲突频发雄鹿险胜

在双方前三场比赛,公牛场均出现约17次失误,在今天比赛之前,球队上下都强调要减少失误。但今天的比赛开始后,公牛的失误仍然是大问题,首节前4分钟就出现了4次失误。雄鹿借机反击,以8-3领先开局。关键时刻,巴特勒接罗斯传球投中三分,邓利维也三分得手,公牛开始逐渐缩小分差,并在本节2分20秒凭借巴特勒的跳投以19-17反超比分。首节比赛结束,公牛23-19领先。

第一节进行到6分16秒,埃森-伊利亚索瓦投篮不中,迈克-邓利维冲抢后场篮板,字母哥将他扑倒在地。邓利维倒地过后,一直压在字母哥身上,裁判拉也不起身。迈卡威在一旁看到,对邓利维的行为有些愤怒。他走到邓利维身边,开始怒斥邓利维。邓利维不甘示弱,和迈卡威对骂,结果双双吃到技术犯规。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尼科拉-米罗蒂奇上来不久就投中三分,帮助公牛28-19扩大分差。关键时刻,贾里德-杜德利和梅奥相继投中三分,帮助雄鹿止血。在其后的比赛中,雄鹿打出了非常凶狠的防守,梅奥对泰-吉布森恶意犯规,将吉布森推翻在地,险些导致对方重伤。阿隆-布鲁克斯其后肘击杰拉德-贝勒斯,险些引发群殴。在雄鹿玩命的防守之下,公牛被打了一个15-1攻击波,以30-40落后。巴特勒其后接管比赛,在半场结束前连得7分,包括一个压哨三分,帮助公牛半场将比分追成50平。

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公牛失误数达到13次。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公牛仍然失误不断,在前三分钟就出现3次失误,雄鹿借机以56-52取得领先。巴特勒再度挺身而出,他完成一次三分一次上篮,帮助公牛59-58反超比分。双方其后陷入缠斗,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雄鹿73-71暂时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雄鹿以梅奥为首的一干替补发挥出色,梅奥自己投中一个三分,完成一次上篮,帮助雄鹿83-75扩大分差。罗斯这个时候展现出昔日MVP的风采,他连续得到4分。本节进行到6分01秒,罗斯左侧持球突破,他突破到底线过后,突然急停跳投得分,帮助公牛79-83缩小分差。但在本节进行到4分54秒,罗斯再度出现传球失误,这是他本场第7次失误。雄鹿快攻由杜德利上篮得分,将分差扩大到8分。罗斯在最后3分钟再度发威,本节进行到1分05秒,罗斯运球急停投中三分,帮助公牛87-90迫近比分。

雄鹿接下来一次进攻不中,罗斯拿下防守篮板后发动快攻,助攻保罗-加索尔完成打三分,帮助公牛将比分追成90平。雄鹿接下来一次进攻不中,泰-吉布森拿下防守篮板,公牛还有19秒时间。罗斯此时再度出现失误,被米德尔顿抢断。雄鹿最后还有1.3秒时间,杜德利发球助攻贝勒斯完成上篮绝杀。

比赛花絮:小布险酿群殴

第二节进行到7分33秒,雄鹿持球进攻,布鲁克斯在三分线左侧盯防贝勒斯。在完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他突然一肘子打在贝勒斯胸口上。贝勒斯被击中过后,立即进行还击,推搡了布鲁克斯。双方球员很快围了过来,一场群殴一触即发。好在裁判及时中止比赛,给了小布一次恶意犯规,这场冲突才算平息。

双方首发:

雄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克里斯-米德尔顿、埃森-伊利亚索瓦、扎扎-帕楚利亚

公牛:德里克-罗斯、吉米-巴特勒、迈克-邓利维、乔金-诺阿、保罗-加索尔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