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鲁大战国安先疗心理伤 奇!4边后卫拼凑后防

今天晚上,国安就将在鲁能大球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对于曼萨诺来说,这是他第一次在一场比赛中一个正牌中后卫都没有。但是比起阵容上的实际困难,曼萨诺显然更想通过心理层面的调节,让自己的球队恢复正常。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球队中4名中后卫都不能参加比赛的情况。”曼萨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而昨天被曼萨诺带到新闻发布会的球员是周挺(微博 数据)。“我受伤大概两个礼拜左右,明天的比赛应该是复出了。”周挺的话已经证明他将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上场,周挺的位置,不是边后卫,而是中后卫。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今天国安的中后卫将是周挺和赵和靖(微博数据),而李磊李运秋 则出任左右边后卫。毫不夸张地说,这是由4个边后卫组成的后卫线,但是这已经是国安目前能够排出的最靠谱的后卫线了,而不用再客串中后卫的马季奇(微博数据)回到后腰的位置,也能给后卫线提供更多的保护。

昨天值得注意的是国安没有像往常一样在赛前进行踩场训练。国安昨天上午在工体训练结束之后,下午乘坐高铁来到了济南。“北京到济南的高铁很方便,只要一个多小时就可以抵达了,所以我选择不让我的队员们提前两天来客场,这样他们可以多一点时间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显然这是曼萨诺的一种心理按摩。曼萨诺自己也很清楚,伤病的情况是无法控制的,而球员的心理则是可以调控的,于是曼萨诺在前天的训练中安排了相对轻松的游戏,昨天更是放弃了踩场而让球员们更多地和家人在一起。曼萨诺对于京鲁大战的准备,先从心理关开始。本报济南专电 记者 张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