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力克老鹰总分1-2 三将砍两双德隆仅8中1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篮网在主场迎战老鹰,进行系列赛的第三场比赛。此役篮网三人打出两双表现,并最终以91-83击败老鹰,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2。

数据统计:篮网三将砍两双

篮网方面:布鲁克-洛佩兹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赛迪斯-杨贡献18分和11个篮板,乔-约翰逊得了16分和10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入账19分,德隆-威廉姆斯8投1中仅得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老鹰方面:保罗-米尔萨普得到18分、17个篮板和5次抢断,德玛尔-卡洛尔得了22分和6个篮板,杰夫-蒂格入账12分和6次助攻,凯利-科沃尔8投1中仅得2分,阿尔-霍福德得了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比赛回顾:篮网扳回一城

老鹰在常规赛中横扫篮网,在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场均赢下17.2分,但是在季后赛当中,篮网的主场不是那么容易征服的。开场后霍福德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算上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篮网此后连续投中4球,并打出11-0的攻势获得11-2的开局。在首节进行到7分31秒时,洛佩兹上篮打三分成功,篮网已以14-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本节还剩2分47秒时,老鹰曾追分至16-22,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6投0中1分未得,篮网趁机打出9-0的攻势,在首节结束时取得31-16的领先。本节博格达诺维奇得了11分。

在第二节还剩5分43秒时,约翰逊罚中1球,篮网39-28还领先11分。不过整体上篮网这一节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此后安蒂奇和米尔萨普分别攻篮得手,老鹰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篮网一直保持着领先,老鹰在本节最后2分半钟里仅靠罚球得了2分,在阿兰-安德森跳投命中后,篮网在半场结束时以47-40保持领先。

第三节老鹰继续追分,在本节还剩2分58秒时,安蒂奇罚中两球,他们完成11-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62-58。但是老鹰再次未能收好尾,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7投0中未能得分,赛迪斯-杨打进3球后,约翰逊又命中三分,篮网回敬一波9-0的攻势,带着67-62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的开局出乎意料,本节打了4分多钟老鹰才利用补篮得分,而在这之前篮网又打出一波9-0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但是老鹰并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2分25秒时,米尔萨普外线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至75-83。关键时刻洛佩兹攻篮得手,接着博格达诺维奇又罚中两球,篮网连得4分重新稳住局势。

此后老鹰在25秒里完成两次上篮,在比赛还剩44秒时卡洛尔又抢断成功,但他的追身三分并没能命中。在比赛还剩20秒时,老鹰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约翰逊罚中两球,篮网89-79领先10分,老鹰已无时间翻盘。

双方首发:

篮网:威廉姆斯、博格达诺维奇、约翰逊、杨、洛佩兹

老鹰:蒂格、科沃尔、卡洛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