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2-1力克罗马 伊卡尔迪绝杀破门制胜

意甲-国米2-1力克罗马 伊卡尔迪绝杀破门致胜

埃尔纳内斯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32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1击败强敌罗马队。帕拉西奥助攻埃尔纳内斯先拔头筹,罗马队纳因戈兰追平,完场前伊卡尔迪破门帮助国米拿下三分,国米自2011年4月以来首次击败罗马,蓝黑军近4轮意甲保持不败,罗马近5轮意甲首次落败。

比赛焦点

国米时隔1465天终胜罗马:近年来,罗马成为国米最大的苦主,此前10次联赛杯赛交锋国米对决罗马5平5负无一胜绩,此前2次罗马在梅阿查球场,都是大比分击败国米。本战国米终于2-1击败罗马,实现了2011年春季以来,时隔4年1465天来对罗马的首次胜利。

伊卡尔迪再建功:近3轮意甲伊卡尔迪2射1传参与三个进球,他本战攻入绝杀制胜球,继续保持着争夺金靴奖的希望。赛后伊卡尔迪表示希望留在国米,也让蓝黑军球迷群情振奋。

国米前腰之争:本赛季国米在前腰位置,有沙奇里、埃尔纳内斯、科瓦契奇三人争夺。科瓦契奇是赛季初的主力,冬季沙奇里加盟后霸占主力,但赛季末期埃尔纳内斯凭借出色的表现逆袭。本战埃尔纳内斯精彩破门,让沙奇里和科瓦契奇两人夺回主力的希望更加黯淡。后两者都是夏季球市上的热门人物,这无疑让两人的前景变得更加微妙。

国米超新星上位:近两轮,曼奇尼提拔的1996年的超新星尼奥库里,在对决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两战里表现出色,本战尼奥库里完场前被换下时,赢得全场掌声。国米新星有望迅速上位。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帕拉西奥左路横传,埃尔纳内斯距门22米处闪过霍莱瓦斯起左脚大力抽射,球炮弹一般飞入球门左侧死角!1-0,国米领先。

第18分钟,拉诺基亚解围传中不远,伊瓦尔沃距门16处大力抽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出!上半场双方9次攻门7次都在禁区外完成,包括进球。

第63分钟,拉诺基亚后场传球失误被断,皮亚尼奇外脚背横传,纳因戈兰距门18米处第一时间右脚大力抽射,球穿越小胡安两腿之间飞入大门!1-1,罗马追平。

第65分钟,伊卡尔迪直传,瓜林距门6米处小角度单挑门将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88分钟,国米打出直传斜插配合,刚刚替补出战的波多尔斯基送出精确直传,伊卡尔迪斜向跑动到小禁区右角转身右脚低射,球窜入球门底角!2-1,国米再度领先。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罗马
2
比分
1
11
射门次数
11
3
射正次数
4
4
角球
4
4
越位
3
17
犯规
14
0
红牌
0
4
黄牌
4
3
门将扑救次数
1
47%
控球率
53%
387
传球次数
452

赛后声音

曼奇尼:“这个星期的比赛对于争夺下赛季欧战资格而言非常关键。科瓦契奇本战的表现出类拔萃,伊卡尔迪是一个伟大的射手,还有我们的防线表现的非常好”。

伊卡尔迪:“我的转会?我希望留下,下个赛季,我希望继续在国米比赛!”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国米从2月8日以来,终于又一次在梅阿查球场赢球了。

《全市场》:时隔4年后,国米终于击败了近年来的苦主罗马,为这一天国米已经苦等了整整1465天!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维迪奇7分:他让罗马几位攻击手难以逾越。

尼奥库里6.5分:1996年的新星表现的让人眼前一亮。

埃尔纳内斯6.5分:精彩的世界波。

伊卡尔迪6分:错过很多机会,但把握住了关键的一个。

曼奇尼7分:精彩的换人改变了比赛。

托蒂5分:表现低迷。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3-丹布罗西奥、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13-瓜林(91-沙奇里,第80分钟)、27-尼奥库里(11-波多尔斯基,第87分钟)、77-布罗佐维奇(10-科瓦契奇,第71分钟)

前腰:88-埃尔纳内斯

前锋: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罗马(4-3-3):

门将:26-德桑蒂斯

后卫: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姆比瓦、25-霍莱瓦斯

中场:15-皮亚尼奇(7-伊图尔韦,第78分钟)、16-德罗西、4-纳因戈兰

前锋:19-伊瓦尔沃、10-托蒂(20-凯塔,第52分钟)、27-热尔维尼奥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