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主帅批裁判被罚2.5万:我很喜欢库班老板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ESPN报道,昨天小牛在主场输给火箭,在大比分上处于0-3的落后,赛后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公开批评了裁判,结果今天就领到联盟开出的25000美元的罚单。卡莱尔表示他接受联盟的处罚,因为他要为他的球队和他的球员而战,而且他非常喜欢球队老板马克-库班(库班最喜欢批评裁判,并多次被联盟罚款)。

在昨天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卡莱尔直接将矛头指向了裁判。“我觉得这个系列赛必须要在规则内进行。”卡莱尔说,“德怀特-霍华德到处把球员放倒,裁判必须阻止这样的事情再发生。”其实让卡莱尔感到不满的是,在比赛进行到关键的第四节,霍华德(微博)曾将德文-哈里斯一把推到了替补席上,即便如此裁判都无动于衷,并未做出任何表示,随即特雷沃-阿里扎三分命中。

卡莱尔表示这个回合他至少观看了6遍录像回放,但始终也没有得到裁判的合理解释,此外他还表示火箭与小牛系列赛前三场比赛身体对抗都很强。“大家可以看到,裁判并没有吹哨。但是那样的身体对抗已经说明一切,我不认为是符合规则的。”卡莱尔说,“火箭是一支身体对抗能力更强的球队,但是这个系列赛必须在规则内进行。”

卡莱尔继续说:“当时我们正在拼命的进行防守,哈里斯得到了球,然后他就被霍华德推到了我们的替补席上,之后阿里扎命中了三分。如果裁判判罚霍华德犯规,那么我们就会得到进攻的机会,这一去一来的差距就是5、6分。那样的动作必须制止,裁判一定要控制那样的动作,那样的身体对抗是不符合规则的。霍华德把人都推出场了,在第四场比赛中不应该再发生。”

在被告知卡莱尔对那个动作的意见之后,霍华德转身朝向队友詹姆斯-哈登,并一脸怪相的说道“哇,真的。”,然后他提供了一个非常官方的回应。“这是一个漫长的系列赛,而我的工作就是在禁区打出统治力,尽我自己的最大所能。”霍华德说,“当我出现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不会考虑这件事情,我只是出场并打球。”

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下周一继续在小牛主场进行,对于联盟的这个罚单,卡莱尔是欣然接受。“我对我的球队有着强烈的感情,我要为我的球队而战。”卡莱尔说,“我非常喜欢我的老板,所以我必须这样做。我要为我的球员战斗,我理解联盟为什么要开出罚单,我接受这个处罚,我想他们会很好的使用这笔钱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