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主场3-2暂超曼联枪手 阿圭罗破门

英超-曼城主场3-2暂超曼联枪手 阿圭罗破门

阿圭罗连场破门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点30,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4轮,曼城(数据) 主场3-2险胜维拉,暂时以67分超越曼联(微博 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排第2,阿圭罗破门,科拉罗夫任意球破网,费尔南迪尼奥绝杀。

比赛焦点

曼城暂超曼联枪手:在主场如愿拿到3分,曼城在34轮后积分达到67分,暂时超越曼联和阿森纳上升到积分榜第2。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将在周日晚些时候进行。

阿圭罗联赛第21球:开场3分钟KUN神笑纳古赞送上的大礼,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第21粒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阿圭罗超过凯恩独占榜首。自打破5场球荒后,阿圭罗已经连续3轮进球,状态火热。

飞翼赛季首球:科拉罗夫在第66分钟打入一记非常漂亮的直接任意球,这是他本赛季首球。塞尔维亚飞翼上一次为曼城在联赛中进球,还要追溯到2014年1月。

精彩回放

英超-曼城主场3-2暂超曼联枪手 阿圭罗破门

开场仅3分钟,弗拉尔回传门将,古赞横传转移时出现低级失误,阿圭罗禁区内断球轻松打进空门,1-0!

英超-曼城主场3-2暂超曼联枪手 阿圭罗破门

第66分钟,卡洛斯-桑切斯后场铲倒费尔南迪尼奥被黄牌警告,科拉罗夫24码外任意球左脚打出漂亮的弧线,皮球从人墙的缝隙间钻过窜进大门左下角,2-0!

英超-曼城主场3-2暂超曼联枪手 阿圭罗破门

第68分钟,维拉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费尔南迪尼奥头球没顶远,米尔纳解围没踢到,克莱维利禁区前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飞进哈特的大门,1-2!

英超-曼城主场3-2暂超曼联枪手 阿圭罗破门

第85分钟,恩索比亚角球开到禁区,哈特奋力打球不远,卡洛斯-桑切斯凌空勾射将球打进空门,比分变成了2-2!

英超-曼城主场3-2暂超曼联枪手 阿圭罗破门

第89分钟,科拉罗夫左侧角球开到禁区,费尔南迪尼奥远点漂亮的凌空抽射破网,3-2!

数据分析

曼城
项目
维拉
3
比分
2
11
射门次数
13
4
射正次数
4
7
角球
6
426
传球数
511
45%
控球率
55%
1
越位
6
13
犯规
11
0
红牌
0
1
黄牌
2
10
抢断
15

曼城打出了梦幻开局,但在主场2球领先的情况下却险些阴沟翻船,蓝月亮控球率只有45%,射门11次不及对手的13次,射正都是4次。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我不认为赢球是运气。我们今天踢的不好,维拉踢的非常好,尤其在控球上。不过他们并没有得到太多得分机会,两个进球都是定位球制造的。我们打进了3个球,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说我们赢球是靠运气。今天拿到3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将看看明天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会发生什么。我们这赛季还有12分可拿,我们要保持今天这样的战斗精神。”

舍伍德(维拉主帅):“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表现很出色,即便我们的开局很糟糕,但我们给予了有力的反击。如果我们能延续今天的比赛状态,我们肯定会完成保级任务。”

媒体评论

《BBC》:“曼城非常惊险的拿下3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现在似乎不擅长打顺风球了。这点是蓝月亮必须要改善的。”

《每日邮报》:“费尔南迪尼奥拯救曼城!他的进球非常漂亮!曼城暂时上升到了联赛第2的位置。”

球员评分

阿圭罗(7分):开场3分钟就笑纳了古赞送上的大礼包。

科拉罗夫(8分):表现非常出色,打入一记漂亮的任意球,还助攻飞鸟打入绝杀。

费尔南迪尼奥(7.5分):替补出场,打入漂亮的绝杀进球。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

后腰:18-兰帕德(7-米尔纳57')、6-费尔南多

中场: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46')、21-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

前锋:16-阿圭罗(14-博尼83')

阿斯顿维拉(451):

门将:1-古赞

后卫:7-巴库纳(34-洛顿87')、4-弗拉尔、5-奥克雷、18-理查德森

中场:16-德尔菲、15-韦斯特伍德(28-恩索比亚67')、40-格雷利什、24-卡洛斯-桑切斯、8-克莱维利

前锋:20-本特克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