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3-0稳居三甲 格子连续3轮梅开二度

西甲-马竞3-0稳居三甲 格子连续3轮梅开二度

格里兹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3轮,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3比0轻取埃尔切,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格列兹曼连续3轮梅开二度,劳尔-加西亚锦上添花。

比赛焦点

马竞联赛10轮不败: 最近10轮联赛,马德里竞技6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最近6轮获胜5场。最近9轮联赛主场,床单军团获得8胜1平的战绩,继续排名积分榜第3位。

马竞主场37战仅1败: 最近37场西甲主场赛事,马德里竞技仅仅输掉1场,其余36战获得29胜7平的佳绩。

格列兹曼连续3轮梅开二度: 最近5轮西甲联赛中,格列兹曼攻入8球,连续3轮梅开二度。在西甲射手榜上,格列兹曼以22个入球排名第三位,仅次于两大天王C罗(微博 数据) 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

马竞主场战埃尔切不败: 马竞主场对阵埃尔切获得21胜3平的不败战绩,两队最近4次交锋,马德里竞技均胜出。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西奎埃拉传中,劳尔-加西亚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9分钟,西奎埃拉传中,劳尔-加西亚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加梅斯角球传中,蒂亚戈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23分钟,科克角球传中,戈丁头球攻门顶偏。

第38分钟,科克左路突破传中,托雷斯的包抄射门不可思议地打偏。第42分钟,科克传中,托雷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4分钟,加比传中,戈丁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5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传中,科克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格列兹曼头球补射空门得手,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埃尔切。

第62分钟,劳尔-加西亚接应胡安弗兰掷出的界外球后大力抽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马德里竞技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7分钟,尼格斯右路传中,格列兹曼门前铲射得手,马德里竞技最终3比0轻取埃尔切。

数据分析

马德里竞技
项目
埃尔切
3
比分
0
18
射门次数
14
9
射正次数
3
9
角球
8
53%
控球率
47%
24
铲断
16
2
越位
1
11
犯规
18
0
红牌
0
2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6

全场比赛,马德里竞技18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3球,埃尔切14次攻门仅3次射正颗粒无收。马竞控球率为53%,埃尔切达到47%。

赛后声音

马竞前锋格列兹曼:“我很高兴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获得三分是最关键的。能够打入两球我感到很兴奋,但最重要的是帮助球队保住第三的排名。”

媒体评论

《马卡报》:“法国前锋继续神勇表现,再度送出梅开二度的现象级表演,在马竞面前,埃尔切毫无胜机。”

《阿斯报》:“连续3轮梅开二度,格列兹曼将自己的联赛入球数提升至22个,加上劳尔-加西亚的入球,马竞3比0主场奏凯。”

核心球员评分

格列兹曼:9分 连续3轮梅开二度,完美的表现!

劳尔-加西亚:7分 一脚抽射破门显示出他的水准。

托雷斯:5分 多次错失良机,差评!

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2-3-1):

门将:13号奥布拉克

后卫:3号西奎埃拉(48分钟,20号胡安弗兰)、2号戈丁、24号吉梅内斯、18号加梅斯

后腰:5号蒂亚戈、14号加比

中场:7号格列兹曼(80分钟,11号劳尔-吉梅内斯)、8号劳尔-加西亚(69分钟,17号尼格斯)、6号科克

前锋:19号托雷斯

埃尔切(4-2-3-1):

门将:25号泰顿

后卫:35号加尔维斯、32号萨穆、3号罗科、5号西斯马

后腰:6号莫斯奎拉(86分钟,28号阿尔奎斯)、8号阿德里安-冈萨雷

中场:11号加里-罗德里格斯(73分钟,19号阿尔瓦罗-吉梅内斯)、20号法伊尔、10号科罗

前锋:22号若纳塔斯(78分钟,9号埃雷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