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金哨奇葩判罚引巴萨抗议 连出2红8黄

西班牙金哨奇葩判罚引巴萨抗议 连出2红8黄

阿尔巴吃到红牌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拉霍兹又一次成为了主角”,《每日体育报》如此评价加泰罗尼亚德比主裁判的判罚。两张争议红牌,巴萨(官网 数据) 第二球还有越位嫌疑,拉霍兹的判罚尺度再一次成为媒体争论的焦点。

拉霍兹此役第一次有争议判罚出现在第25分钟,苏亚雷斯反越位后助攻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破门,但慢镜头显示,伊涅斯塔(数据) 直传时,苏亚雷斯有越位嫌疑,但转播方并未在第一时间给出平行镜头。巴萨上半场控球率高达80%,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毫无还手之力,但拉霍兹的判罚却让比赛出现了悬念和争议。

阿尔巴第54分钟底线突破,皮球被滑铲的阿尔瓦罗挡出底线,主裁判判罚门球,阿尔巴对裁判的这一判罚非常不满,挥起手臂表示不满,拉霍兹随即黄牌警告阿尔巴,巴萨左闸不满之下再次抗议,拉霍兹也毫不示弱的亮出了第二张黄牌。加泰罗尼亚电台在分析后得出结论,阿尔巴不过是在抱怨,“为什么总是我”。巴萨球员集体抗议拉霍兹的判罚,原因不仅是阿尔巴并无过分言论,更是因为第53分钟时,德尔加多连续2次对梅西恶意犯规甚至没有吃到黄牌,这足以说明,拉霍兹更愿意维护裁判权威而不是维护比赛秩序。

这是加泰罗尼亚德比出现的第49张黄牌,其中西班牙人得到23张,巴萨得到26张。这也是巴萨本赛季第3次染红,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阿尔巴各得一张,幸运的是,巴萨在这三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阿尔巴第3次在西甲(微博 专题) 染红,2011-12赛季效力瓦伦西亚时,阿尔巴在对巴萨时染红,而在回到巴萨之后,阿尔巴又在对瓦伦西亚时染红。在拉霍兹执法巴萨的17场比赛中,先后罚下了比利亚、阿尔巴。

拉霍兹的这次判罚不仅没有起到控制比赛的作用,反而激发了两队球员的火气,阿尔巴染红离场后仅仅4分钟,阿尔瓦罗就毫无必要的情况下背后猛烈冲撞梅西,拉霍兹黄牌警告阿尔瓦罗,但也向抱怨的阿尔维斯亮出黄牌。卢卡斯、卡尼亚斯也分别因为假摔、肘击染黄,最后时刻,莫雷诺也因为抱怨裁判连吃两黄离场。以阿尔巴的红牌为转折点,比赛前54分钟仅出现1张黄牌,而在最后36分钟,拉霍兹却连续出示2红5黄。

阿尔巴赛后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我接受第一张黄牌,但他根本不该出示第二张黄牌。我只是向回走,然后说说‘总是我’,甚至都没带脏字。我有性格,我很激动,我有时候会犯错误,但根本不是红牌。至少我们赢得了比赛。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在我离场之后他们努力赢得了比赛。”布斯克茨则讽刺主裁:“第二张黄牌太荒谬了。但我们都知道这名裁判。他总是希望站在聚光灯下,他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恩里克也表示:“阿尔巴告诉我,他只是说了“总是我”,我们要看看裁判报告里怎么写。除非‘总是我’是一部恐怖电影的名字,否则这不应该是一张红牌。”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拉霍兹在裁判报告里只是写了阿尔巴因为抗议而吃到黄牌,但并未明确写明阿尔巴说了什么。《每日体育报》评价,“他们就是喜欢成为主角,犯错误是可以理解的,我们都会犯错误,但有些错误却很难理解,如果说裁判总是希望成为主角,那么拉霍兹就更是如此。拉霍兹的执法风格总是招致批评,而这些批评往往是正确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