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6-1狂胜里尔领跑 拉维奇送帽子戏法

法甲-巴黎6-1狂胜里尔领跑 拉维奇送帽子戏法

巴黎收获一场大胜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2014-15赛季法甲联赛第34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坐镇王子公园球场6比1狂胜里尔,继续排名积分榜首位。拉维奇上演帽子戏法,卡瓦尼梅开二度,马克斯维尔开场24秒破门。里尔由巴沙扳回一分,但随后科齐亚被红牌罚下。

巴黎圣日耳曼周中在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中遭巴萨(官网 数据) 双杀出局,为了能够保住联赛领头羊位置,他们希望在主场拿下里尔。里尔最近7轮赢下6场,状态如日中天。巴黎不敢怠慢排出强阵出击,伊布禁赛,卡瓦尼领衔锋线,拉维奇、帕斯托雷身边辅佐。中场方面,蒂亚戈-莫塔、马图伊迪和维拉蒂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大卫-路易斯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西里古

开场仅仅24秒,奥里耶右路突破传中,卡瓦尼第一点没有碰到来球,后点跟进的马克斯维尔抽射命中,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里尔。这是本赛季法甲第二快进球,也是巴黎本赛季各项赛事的100粒进球。

第4分钟,帕斯托雷中路直传,卡瓦尼反越位成功后冷静吊射,球从对方门将头顶划过飞入网窝,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2分钟,西迪贝妙传,布法尔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28分钟,巴黎反击形成前场二打一的机会,卡瓦尼无私分球,拉维奇轻松射门命中,比分改写为3比0。第33分钟,巴黎门将西里古受伤被杜切斯换下。第42分钟,奥里耶也因伤被范德维尔换下。第43分钟,马图伊迪左路强行突破闯入禁区传中,拉维奇将球推入空门,巴黎4比0遥遥领先。

第59分钟,布法尔传中,巴沙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里尔将比分扳成1比4。第72分钟,拉维奇单刀突入禁区被科齐亚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出示红牌将科齐亚罚下。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比分变为5比1。

第77分钟,帕斯托雷右侧肋部送出妙传,拉维奇突破射门命中左下角,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巴黎圣日耳曼6比1狂胜里尔。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30号西里古(33分钟,1号杜切斯)

后卫:19号奥里耶(42分钟,23号范德维尔)、5号马奎尼奥斯、32号大卫-路易斯、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14号马图伊迪、8号蒂亚戈-莫塔(66分钟,25号拉比奥特)、24号维拉蒂

前锋:27号帕斯托雷、9号卡瓦尼、22号拉维奇

里尔(4-2-3-1):

门将:1号恩耶亚马

后卫:2号科齐亚、14号克亚尔、15号西迪贝、25号巴沙

后腰:4号巴尔蒙特、5号古耶

中场:7号布法尔、24号马武巴(46分钟,8号特劳雷)、17号马科斯-洛佩斯(46分钟,27号奥里吉)

前锋:26号洛克斯(74分钟,33号帕瓦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