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久!时隔1674天中超再赢球 力帆斩赛季首胜

[摘要]1674天!整整近四年多的时间之后,重庆力帆终于在中超的赛场上再次尝到胜利的滋味,这一刻重庆球迷等的太久了!

太久!时隔1674天中超再赢球 力帆斩赛季首胜

力帆时隔1674天中超再赢球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1674天!整整近四年多的时间之后,重庆力帆终于在中超的赛场上再次尝到胜利的滋味,这一刻重庆球迷等的太久了!

作为中国职业足球的传统球队之一,重庆力帆自中超成立以后就几度浮沉,堪称中超的“升降机”,最近一次降级则是在2010赛季,而这一降也让他们在中甲联赛浮沉了四个赛季,直到本赛季,才再次杀入中超。但在一众金元组成的豪强球队面前,力帆的纸面实力都有些不够看,更不要说实战表现了。

果不其然,联赛前6轮,重庆力帆一场胜利都未曾拿到,虽然有几场比赛踢的不错,但最终的结果却依然是一胜难求。但不能否认的是,本赛季的这支重庆力帆,至少在比赛内容上给人同过往的重庆力帆完全不同了,从技战术打法和临场表现来看,是一支有希望的球队。

1-2不敌恒大,1-2不敌上港,乃至3-3战平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这些比赛都可以让人看到力帆的这种进步。但足球比赛最终还是赛果说话,没有胜利,一切都是白搭。本轮面对似乎刚刚找回状态的往昔BIG4贵州茅台,重庆力帆若是再无法取胜,遭遇7轮不胜,下轮甚至有可能追平哈尔冰毅腾作为升班马8轮才拿到赛季首胜的纪录。

在这种压力之下,比赛开始之后,重庆力帆的防守还是相当不错,尤其是面对旧主的孙继海微博 数据,虽然在比赛初期有失误的表现,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孙继海完全进入状态,重庆力帆在场面上也和贵州茅台形成均势。但这种均势体现到场面上却让人难堪,比赛踢的乏善可陈,双方进球似乎都需要中500万一样的运气。

均势直到第82分钟被王栋(微博) 数据)和陈雷(微博) 数据)两人联手打破。王栋在前场拿球,面对多人防守,突然一脚直塞,陈雷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巧妙的用脚将球垫了一下,转身之后不等球落地直接起脚打门,球在空中划出美妙弧线入网,1-0,重庆力帆就此取得领先,拿到赛季首胜看到一线曙光。

这个进球,无论是王栋的传球还是陈雷的射门,都堪称个人能力的完美展现,在整体场面乏善可陈的情况下,这种核心球员的灵光一闪完全改变了比赛。落后的贵州茅台疯狂反扑,但孙继海为首的防线却经受住了考验,尤其孙继海更是奉献了一次门线前的救险。

最终90分钟战罢,重庆力帆如愿拿到赛季首胜,同时也是时隔1674天(2010年10月23日,重庆力帆在当季中超第27轮比赛中主场2-1击败北京国安)之后再次在中超拿到胜利。重庆足球,等这一天,太久了!(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