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希尔组合拳终亮相中超 首球让申花期待太久

[摘要]这是卡希尔加盟申花后的首粒入球,尽管不是他擅长的头球,但此球一进,虹口体育场的主队球迷也是欢声雷动,对于卡希尔破球荒,他们期待太久了。

卡希尔组合拳终亮相中超 首球让申花期待太久

组合拳终亮相中超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虽然将点球罚进后,被主裁判吹罚队友提前进入禁区进球无效,但第二次主罚,卡希尔骗过门将,轻松的将皮球送入绿城(微博 数据)的球门,也帮助球队锁定了2-0的胜局。这是卡希尔加盟申花后的首粒入球,尽管不是他擅长的头球,但此球一进,虹口体育场的主队球迷也是欢声雷动,对于卡希尔破球荒,他们期待太久了。

在冬季转会市场,申花购入了数名球员,但这其中无疑以卡希尔的来头最响。尽管1979年出生的卡希尔已经36岁高龄,但亚洲杯上的表现,还是让申花球迷期待他在球队的演出。但联赛的前6轮,卡希尔场场首发,出战了525分钟,却始终未能等到在新东家的首粒入球。

关于卡希尔何时打破进球荒,申花球迷和上海媒体也是翘首企盼,终于在第7轮申花和绿城的比赛中,卡希尔利用一记点球收获了他在申花的首粒入球。虽然点球是足球场上最容易得分的方式,但对于卡希尔来说,能收获这粒入球却并不容易。第一次主罚因为队友提前进入禁区,被判罚进球无效。点球重罚,对任何射手来说,都是一种巨大的心理考验。

但在多国联赛征战过,并且有过辉煌经历的卡希尔来说,第二次主罚也阻挡不了他在申花的首粒入球。而打破进球荒的卡希尔,在皮球入网后也是非常兴奋,虹口体育场的球迷也见证了卡希尔经典的组合拳击打角旗杆的庆祝动作。随着恩里克复出,加上中场大将莫雷诺状态正佳,如今卡希尔也找回射门靴,申花前场三叉戟发威,也让申花走上了快速冲刺的轨道。

对于卡希尔来说,36岁的高龄,是外界质疑他状态的关键原因。但亚洲杯上的发挥,卡希尔用事实在证明这样的年龄他仍可以叱咤足坛,虽然在申花的首球姗姗来迟,但出现在球队4轮首胜的比赛中,意义也是非同一般。全场补时阶段,被换下场的卡希尔也接受了来自主队球迷的掌声,那些他的忠实球迷也因为偶像打破进球荒而激动不已。

球队结束连续3轮不胜的尴尬,卡希尔的组合拳击打角旗杆庆祝动作终于亮相中超,这一晚对于申花球迷来说绝对是美妙的。除了那粒点球外,卡希尔还曾有一次非常好的门前头槌攻门的机会,可惜打得太正,被绿城门将没收,但终于打破球荒,未来的卡希尔仍是那名让对手头疼的球员。加上莫雷诺以及复出的恩里克,三叉戟是撑起申花前进的动力,而如今一切都具备了,申花也将朝着目标前进。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