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客场1-0茅台赛季首胜 王栋助攻陈雷绝杀

力帆客场1-0茅台赛季首胜 王栋助攻陈雷绝杀

力帆赛季首胜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全面开打,贵州茅台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陈雷(微博) 数据)在第82分钟攻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重庆力帆客场1-0击败贵州茅台拿到赛季首胜,而贵州茅台则四轮不胜。

比赛焦点

重庆力帆赛季首胜:这场被称之为“西南德比”的比赛全场踢的波澜不惊,两队都未能展现出超出对方一筹的实力,比赛过程乏善可陈,但陈雷在第82分钟天外飞仙一般的进球让现场球迷值回票价的同时也帮助力帆拿到赛季首胜。

贵州茅台4轮不胜:上轮面对北京国安,贵州茅台展现出不错的水准,似乎找回了往昔BIG4的感觉,但本轮比赛面对难兄难弟重庆力帆,贵州茅台似乎又“不做大哥好多年”,全场比赛几乎没有绝对性机会,最终更是在最后阶段惨遭绝杀,遭遇四轮不胜。

孙继海微博 数据重回贵州:本轮赛前有传闻孙继海本轮将停赛,但最终证实是一场乌龙闹剧,孙继海没有意外的出现在对阵贵州茅台的赛场上。虽然赛前表示自己有想法拿下比赛,但上半时孙继海的表现只能说一般,第19分钟更是失位险些造成大错。不过下半时孙继海却有两次不错的防守,帮助力帆拿到首胜。

精彩回放

第5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王栋(微博) 数据)主罚开到禁区内,张烈 出击轻松将球拿到。第13分钟,范云龙 前场右侧底线前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突然起脚小角度打门,球打的力量很大直奔球门而去,隋伟杰注意力集中双拳将球击出底线,贵州茅台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未形成威胁。

第19分钟,桑托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右上角附近,孙继海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无奈犯规将其拉倒,贵州茅台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范云龙主罚直接攻门,球从人墙缝之间钻了过去,连续弹地几下之后变得没有威胁,隋伟杰倒地将球抱住。

第27分钟,重庆力帆发起反击,吉利奥蒂高速前插在禁区右上角之前拿到球,眼看队友无法回防到位,张烈第一时间出击在禁区外将吉利奥蒂铲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并判给重庆力帆一个任意球,王栋主罚没有造成威胁,球被解围出禁区后重庆力帆左路组织进攻,球传到禁区内,吉利奥蒂头球攻门,张烈将球托出。

第40分钟,吉利奥蒂接孙继海传球突入禁区,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强行起脚打门,球打的偏得离谱。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第56分钟,奥古斯托带球杀入对方禁区,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之下倒地,但裁判并未理睬,奥古斯托愤怒地捶地表示不满。

第79分钟,陈雷助攻到前场,将球传给禁区内的刘卫东 ,后者背身倚住防守球员将球回做,崔永哲插上射门,球打的力量很大,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第82分钟,贵州茅台防守出现失误,王栋一脚直塞撕开防线,陈雷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将球垫了一下之后闪开空当,在禁区弧内不等球落地直接起脚射门,球打的非常漂亮直接入网,1-0,重庆力帆取得领先。

90分钟结束,重庆力帆最终1-0战胜贵州茅台。

力帆客场1-0茅台赛季首胜 王栋助攻陈雷绝杀

数据分析

数据来看,贵州茅台的优势更为明显。射门次数方面,贵州茅台高达12次,重庆力帆仅为8次,射正次数方面重庆力帆3次,仅为贵州茅台6次的一半。至于远射、角球,攻入前场30米区域次数等能体现进攻的数据,贵州茅台基本都占据领先,其中控球率更是以55.7%领先44.3%,但最终赢球的却是重庆力帆。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一方面是球员的灵光乍现,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力帆的防守,全场比赛19次犯规足以说明力帆的态度,相比之下贵州茅台仅仅9次犯规,显然踢的不够强硬。

赛后声音

力帆主帅王宝山:贵州的实力在力帆之上,赛前做了很多战术研究,我坚信防守反击战术能够起到作用,能够取得首胜我感到非常骄傲。客观讲今天这场胜利我们有运气成分,贵州有实力。

孙继海:今天能赢球非常高兴,贵州的实力也不弱,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联赛中贵州能越打越顺利。

微博热议

网友Caiyunbing:以球队目前实力,只有一声长叹!如果戴家兄妹在联赛间歇不补充强援,明年中甲赛场看贵州德比,并非虚言!戴家兄妹首先会让朱炯当替罪羊吗?

网友xh云中散步:中超联赛第7轮,西南双雄德比战,升班马重庆力帆1:0客场战胜贵州人和 ,取得赛季首胜。作为曾经参加亚冠联赛的贵州人和沦落到如此境地,直让人感慨不已。

贵州茅台出场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张成林 、5-刘洋(微博) 数据)、31-饶伟辉(微博)数据)、27-朴柱成;

中场:6-范云龙(66’30-冯仁亮 )、8-陈昌源 、11-桑托斯(46’15-陈杰 )、33-朱宝杰

前锋:7-马辛斯基、17-尤里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1-陈雷、15-孙继海、14-阿杜阿、30-谭望嵩(14’12-徐小波);

中场:6-王栋、7-张池明(69’8-刘卫东)、22-崔永哲、35-莱伊尔;

前锋:9-奥古斯托、33-吉利奥蒂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