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壕!申花母公司将上市 市值4倍恒大超万达40%

[摘要]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绿地实现整体上市,他们的预估市值将达到2867.648亿元,高出在港上市的万达商业(约2063亿元)40%左右,是恒大地产(866.2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92亿元)的4.1倍!

真壕!申花母公司将上市 市值4倍恒大超万达40%

我们才是最有钱的!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绿地集团有望在近期实现整体上市。4月23日,停牌多日的金丰投资发布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作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的母公司,绿地集团有望成为A股市值最大的房地产企业。

真壕!申花母公司将上市 市值4倍恒大超万达40%

通告截图

去年三月,金丰投资已公告拟注入绿地集团100%股权,绿地实现借壳上市,预估值655亿元。此番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标志着绿地整体上市完成关键一步。据广发证券消息,2014年绿地整体规模再上新台阶,经营业务收入为4021亿元,其中房地产销售接2408亿,成为行业龙头老大,今年目标为280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绿地实现整体上市,他们的预估市值将达到2867.648亿元,高出在港上市的万达商业(约2063亿元)40%左右,是恒大地产(866.2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92亿元)的4.1倍!一旦实现整体上市,对上海申花的投资势必将再次加大。(moonq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