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茅台0-0力帆 范云龙造威胁张烈神勇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全面开打,贵州茅台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半场战罢,两队暂时0-0战平。

第5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王栋(微博) 数据)主罚开到禁区内,张烈 出击轻松将球拿到。第13分钟,范云龙 前场右侧底线前接队友传球突入禁区,突然起脚小角度打门,球打的力量很大直奔球门而去,隋伟杰注意力集中双拳将球击出底线,贵州茅台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未形成威胁。

第19分钟,桑托斯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右上角附近,孙继海微博 数据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无奈犯规将其拉倒,贵州茅台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范云龙主罚直接攻门,球从人墙缝之间钻了过去,连续弹地几下之后变得没有威胁,隋伟杰倒地将球抱住。

第27分钟,重庆力帆发起反击,吉利奥蒂高速前插在禁区右上角之前拿到球,眼看队友无法回防到位,张烈第一时间出击在禁区外将吉利奥蒂铲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并判给重庆力帆一个任意球,王栋主罚没有造成威胁,球被解围出禁区后重庆力帆左路组织进攻,球传到禁区内,吉利奥蒂头球攻门,张烈将球托出。

第40分钟,吉利奥蒂接孙继海传球突入禁区,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强行起脚打门,球打的偏得离谱。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贵州茅台出场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3-张成林 、5-刘洋(微博) 数据)、31-饶伟辉(微博)数据)、27-朴柱成;

中场:6-范云龙 、8-陈昌源 、11-桑托斯、33-朱宝杰

前锋:7-马辛斯基、17-尤里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1-陈雷(微博) 数据)、15-孙继海、14-阿杜阿、30-谭望嵩;

中场:6-王栋、7-张池明、22-崔永哲、35-莱伊尔;

前锋:9-奥古斯托、33-吉利奥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