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或任米兰新帅 加图索马尔蒂尼亦回归

卡纳瓦罗或任米兰新帅 加图索马尔蒂尼亦回归

卡纳瓦罗要被挖到米兰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近日有关米兰股权转让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以富商Bee Taechaubol为首的泰国财团与来自中国的两家财团成为贝卢斯科尼的三个选择。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如果泰国财团成功买下米兰,那他们将会聘请广州恒大队的主帅卡纳瓦罗接替因扎吉,同时红黑军名宿加图索与马尔蒂尼也会回归米兰内洛,而前恒大主帅里皮(微博)将会担任红黑军的体育总监。

据悉,Bee Taechaubol已经在今天抵达米兰,他也正式与贝卢斯科尼就米兰转让一事进行谈判,由于Bee Taechaubol与米兰签订了一份优先条款,在4月30日之前,泰国财团在收购米兰一事上占据优势,而Bee Taechaubol此行的目的就是尽快敲定收购米兰一事。

中国的买方有两个,一个是以李文辉为首的五大中国企业,另一个是以中意商会副主席傅益翔为中间人(据传代表汉能与百度)的神秘财团。尽管Bee Taechaubo已经来到了意大利,但是谁会在这次米兰争夺战中胜出还很难预料。

不过《意大利足球》却披露了泰国财团收购米兰后的计划,一旦他们成功买下红黑军,将会对球队的管理层进行大规模的调整,虽然芭芭拉与加利亚尼的位置可能不会改变,但是在其他职位,米兰将会迎来巨变。首先,现任广州恒大队的主帅卡纳瓦罗将会接替因扎吉担任球队的新教练。其次,加图索将会回归米兰成为球队的助教。再次,马尔蒂尼将会回归担任球队的高管,而前恒大主帅里皮会成为球队的技术总监。

加图索、马尔蒂尼以及里皮来米兰任职的消息之前就曾传出过,而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将会被邀请回国则让人十分震惊,毕竟卡纳瓦罗本赛季才执教恒大,在半年后就离队,对于恒大的影响颇大。但是在足球世界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虽然红黑军已经没落,但是随着新资本的注入以及米兰在国际上的声望,卡纳瓦罗应该会好好考虑是否接受邀请。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