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客场1-1辽足夺赛季第1分 埃杜阿尔多建功

申鑫客场1-1辽足夺赛季第1分 埃杜阿尔多建功

申鑫客场1-1辽足拿到赛季第一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主场1-1战平上海申鑫队,辽宁队遭遇5轮不胜,申鑫队结束六连败。上半场补时阶段,杨善平(微博) 数据)在禁区混战中破门。第56分钟,埃杜 阿尔多利用张鹭(微博) 数据)的出击失误将比分扳平。

比赛焦点

辽宁队五轮不胜:本赛季,辽宁队高开低走。前两轮连胜贵州和鲁能后,先后被永昌亚泰逼平,输给恒大舜天。本场比赛再次被申鑫逼平,辽宁队已经五轮不胜。

申鑫结束六连败:申鑫队开局六连败,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积分的球队。赛前,申鑫俱乐部发布主题为“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海报,欲在本场比赛中抢分终止连败颓势。最终,他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终于结束了六连败,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一分。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40秒,申鑫队右路进攻到前场,丹尼尔横传中路,池忠国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

第19分钟,申鑫队右路斜传禁区,陈伟停球后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张鹭抱住。

第26分钟,邱卡带球突破到禁区前被叶重秋(微博数据)放倒,辽宁队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丁捷(微博) 数据)低平球穿透人墙擦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30分钟,辽宁队中场过顶长传到前场,波利禁区内挤开申鑫队后卫打门被张一诺挡出底线。丁海峰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金裕晋头球攻门被张一诺双手击出,波利得球后再次射门被张一诺得到。上半场补时阶段,杨运(微博 数据)突破到前场被放倒,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丁海峰主罚到禁区,姜嘉俊(微博数据)头球解围失误,禁区内一片混战,杨善平跟上打门,张一诺出击没有碰到,乔尼解围也没有踢正,皮球缓缓滚入球门,辽宁队1-0打破僵局。

上半场,辽宁队以1-0领先。

第50分钟,邱卡横传禁区,杨运打门打在申鑫队员身上,张野 跟上迎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56分钟,吴毅臻右路斜传禁区,张鹭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皮球,埃杜阿尔多挑过张鹭后跟上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空门,申鑫队将比分扳平。

最终,辽宁队主场1-1被申鑫队逼平。

申鑫客场1-1辽足夺赛季第1分 埃杜阿尔多建功

数据分析

从控球率来看,辽宁队占据优势(54.1%-45.9%)。总射门次数上,辽宁队12-9领先申鑫队3次。射正球门次数上,两队均为4次且各入一球。在犯规次数上,申鑫队31-23比辽宁队多8次,并直接导致丁捷受伤下场。

微博热议

申鑫队终于结束了六连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上海发布”评论道:“经历了前6轮的不振,申鑫已到了危急存亡关头!好在申鑫将士们全军用命,在客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中,1:1与对手握手言和,收获赛季首个积分。止住连败是个好开头,希望球队能保持这个势头迎战江苏。连败止住了,首胜还会远吗?”

上海市体育局官方微博“965365上海体育发布”同样对申鑫队进行了鼓励:“1比1平辽宁,申鑫终于拿到了2015赛季的首个积分,球队六连败就此终结!第55分钟,申鑫队扳平比分后士气大涨,攻势如潮,丹尼尔、埃杜、杨家威 等人均获绝佳机会。没赢球没关系,关键是捅破了那层窗户纸。申鑫,继续加油!”

赛后声音

上海申鑫队主教练刘俊威:感谢全体教练组和球员,正是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球队在很艰难的情况下得到了一分。尽管仅仅是一个平局,但这一分对于此前六连败的申鑫队来说可以说是能够喘了一口气,让我们有机会调整一下,继续为保级而战。

首发阵容

辽宁宏运队:

门将:1-张鹭

后卫:5-杨善平、11-郑涛(微博) 数据)、30-金裕晋、32-丁海峰

中场:8-张野(第50分钟 23-王皓(微博 博客)数据))、20-金泰延(微博) 数据)(第80分钟 18-倪玉松)、21-杨运、35-丁捷(第58分钟 33-王珐

前锋:10-波利、34-邱卡

上海申鑫队:

门将:14-张一诺

后卫:3-邹仲霆 、5-姜嘉俊、12-孙凯 、18-叶重秋、26-乔尼

中场:7-杨家威(第87分钟 28-陈灏(微博数据))、8-池忠国、30-陈伟(第45分钟 20-吴毅臻)

前锋:10-埃杜阿尔多、27-丹尼尔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