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换帅决心已下?巴豪门定库卡为主帅候选人

[摘要]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在弗拉门戈确认签下蒙蒂略几无可能后,另外一家巴甲球队圣保罗却将目光投向了山东鲁能主帅库卡,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卡洛斯-艾达尔日前正式提名库卡为球队主帅的候选人。

鲁能换帅决心已下?巴豪门定库卡为主帅候选人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在弗拉门戈确认签下蒙蒂略几无可能后,另外一家巴甲球队圣保罗却将目光投向了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帅库卡,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卡洛斯-艾达尔日前正式提名库卡为球队主帅的候选人。目前存在的问题是,如果库卡在年中离开鲁能的话,需要支付巨额的违约金。

虽然之前,关于蒙蒂略离队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是根据巴西媒体最近的消息,弗拉门戈的高层已经暗示蒙蒂略已经不是球队计划内的目标,即便下次转会窗开启后,也不可能完成蒙蒂略的转会。弗拉门戈和鲁能方面的谈判已经终止,除非发生新的变化,蒙蒂略几乎可以确定留在鲁能。

不过蒙蒂略的事情解决后,现在鲁能却遭到另外一支巴甲球队圣保罗俱乐部的挖角。巴西媒体的消息称,圣保罗主席卡洛斯-艾达尔公开提名库卡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圣保罗俱乐部日前放弃了与阿根廷教头萨贝拉,以及弗拉门戈主帅卢森博格的谈判,目前剩下的两名主教练候选人分别是在俄超泽尼特执教的博阿斯,以及山东鲁能主帅库卡。

俱乐部的主席卡洛斯-艾达尔正式提名库卡为球队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而且这个提名得到了圣保罗俱乐部高层的一致认可。巴西媒体的报道中还提到,虽然库卡和鲁能还有合同在身,而且若离队还面临巨额的违约金,但是库卡身边人透露出来的消息称,鲁能很可能同意库卡在下半年走人。

执教鲁能期间,虽然上赛季率队夺得了足协杯,但是新赛季鲁能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战绩不佳,亚冠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之前新闻发布会上,库卡被问到下课的问题时,还曾经抛出“中国每天都有飞往巴西的航班”作为回应,一旦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鲁能的成绩仍然得不到改观,不排除库卡从鲁能下课重回巴甲的可能,而且库卡对圣保罗也不陌生,2004年曾执掌过这家巴甲豪门的教鞭。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