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宏运1-0申鑫 波利造威胁杨善平破僵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5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队坐镇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上半场补时阶段凭借杨善平(微博) 数据)的进球,辽宁队1-0暂时领先申鑫

积分榜上,辽宁队2胜2平2负积8分排名第11,上轮客场1-2负于舜天队后遭遇两连败。球队核心詹姆斯半场不到就因伤离场,这让辽宁队更加雪上加霜。申鑫队的情况更糟糕,他们已经是六连败,是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积分的球队。赛前,申鑫俱乐部发布主题为“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海报,欲在本场比赛中抢分终止连败颓势。中超联赛中,两队交手10次,辽宁队5胜5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4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

开场仅仅40秒,申鑫队右路进攻到前场,丹尼尔横传中路,池忠国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辽宁队断球后反击,郑涛(微博) 数据)送出直传,邱卡回做,波利跟上一脚低射偏出门柱。第19分钟,申鑫队右路斜传禁区,陈伟停球后打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张鹭(微博) 数据)抱住。第21分钟,张野 铲倒埃杜 阿尔多被主裁判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26分钟,邱卡带球突破到禁区前被叶重秋(微博数据)放倒,辽宁队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丁捷(微博) 数据)低平球穿透人墙擦着右侧门柱出了底线。第30分钟,辽宁队中场过顶长传到前场,波利禁区挤开申鑫队后卫后打门被张一诺挡出底线。丁海峰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金裕晋头球攻门被张一诺双手击出,波利得球后再次射门被张一诺得到。第32分钟,杨运(微博 数据)传到右路,波利带球突破中一脚远射被申鑫队员挡出。第39分钟,辽宁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丁捷斜传禁区直接出了底线。

第47分钟,杨运突破到前场被放倒,辽宁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丁海峰主罚到禁区,姜嘉俊(微博数据)头球解围失误,禁区内一片混战,杨善平跟上打门,张一诺出击没有碰到,乔尼解围也没有踢正,皮球缓缓滚入球门,辽宁队1-0领先。

辽宁宏运队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5-杨善平、11-郑涛、30-金裕晋、32-丁海峰

中场:8-张野、20-金泰延(微博) 数据)、21-杨运、35-丁捷

前锋:10-波利、34-邱卡

上海申鑫队首发阵容:

门将:14-张一诺

后卫:3-邹仲霆 、5-姜嘉俊、12-孙凯 、18-叶重秋、26-乔尼

中场:7-杨家威 、8-池忠国、30-陈伟

前锋:10-埃杜阿尔多、27-丹尼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