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发布会名将云集 杨建平获武术形象大使

昆仑决发布会名将云集 杨建平获武术形象大使

“中华虎”杨建平

北京时间4月26日,由湖南华雅国际大酒店、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大力赞助的《昆仑决·战长沙》巨星阵容登陆“楚汉名城”湖南长沙。25日上午的赛前发布会及选手赛前称重仪式在湖南佳兴世尊酒店召开。

发布会上“美丽死神”奇斯辛柯、“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闪电”勒德斯拉、“火麒麟”王赛、中国泰拳新锐位宁辉、“天山巨炮”努尔拉、“铿锵铁拳”熊竞楠、“散打一姐”鄂美蝶、诸神16强中国小将孔令丰等国际国内名将纷纷登场并全部顺利通过称重。称重仪式上,众多搏击巨星轮番登场亮相,尽情展现自己备战的成果,通过线条分明的强壮体格在赛前向对手施压,一时间火药味十足。

发布会现场,湖南省武术协会聘请湖南籍中国MMA名将“中华虎”杨建平为湖南省武术协会形象大使,湖南省武术协会主席陈正培,湖南省武协副主席黄阳亲自为杨建平授牌。陈正培表示:“《昆仑决》在湖南连续打响世界级比赛,大大带动了湖南武术的发展。杨建平是湖南优秀的运动员代表,湖南也正在大力弘扬尚武精神,希望更多人能从杨建平身上看到榜样的力量,一同发扬尚武精神,传承尚武文化。”

2015年4月26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体育馆,《昆仑决·战长沙》再掀四月搏击新狂潮!江苏卫视将在当天15:30对此次赛事进行现场直播,昆仑决,搏击明星云集;战长沙,见证英雄崛起!精彩不容错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