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阿德再战黑白双熊 开拓者欲借主场反扑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10点半,0-2落后的开拓者回到主场迎战灰熊,萎靡的波特兰是否能够在摩达中心的欢呼声中重新激发出火花?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点击进入直播间】(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10:30开战)

比赛看点:开拓者欲坐镇魔鬼主场反扑

灰熊的主场威力众所周知,在常规赛阶段,他们在主场拿到了31胜10负,对于没有主场优势的开拓者而言,他们在季后赛前两战倒在对手脚下也实属正常,在回到摩达中心后,情况可能变得不同,开拓者也有联盟最疯狂的魔鬼主场,他们在常规赛拿到了32胜9负的战绩,在这里,开拓者将展示完全不同的精神状态。

不过,在过去6个主场对阵灰熊的比赛里,开拓者同样输掉了5场比赛,其中包括本赛季主场两负对手,此番坐镇主场,球队也需要完成复仇,找回自信。

球星对决:阿德战黑白双雄

在这轮系列赛里,阿尔德里奇场均能够拿到28分14个篮板,但投篮命中率却被限制在37%,在两场比赛里,阿德合计只有54投20中;而灰熊队中,黑白二熊也在肌肉的对抗中打得异常艰难,在首场比赛里,小加和兰多夫合计35投13中,一共拿到31分22个篮板,次战,两人合计31投9中,合计拿到25分17个篮板。在接下来的系列赛里,内线的博弈仍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

数据分析:灰熊战开拓者犯错少

在季后赛两场比赛里,灰熊都有效控制了失误,在首场比赛里,球队一共出现了8次失误,而在第二战中,他们更是将失误数控制在5个,不轻易犯错,这也让灰熊能够在比赛中完全掌控节奏,让开拓者难以打出有效的快攻反击。

交锋记录:灰熊打开拓者有心理优势

算上季后赛,灰熊本赛季对开拓者的战绩是6胜0负,而在过去12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里,灰熊赢下了其中的11场,占据绝对心理优势,在这期间,灰熊将开拓者的三分命中率限制在29.7%,他们七次以两位数的优势赢下比赛。

赛前言论:兰多夫战旧主感慨万千

灰熊目前2-0领先开拓者,作为球队的内线的支柱,兰多夫在面对老东家时也毫不留情,兰胖2001年刚进入联盟时便效力开拓者,他在那里征战过六个赛季,度过了生涯早期青春年华,在接受采访时,兰多夫也表示:“当时我在那里时只有18岁,但现在已经33岁了,我走过了很长一段路。”

预计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阿弗拉罗、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洛佩兹

灰熊:康利、考特尼-李、格林、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