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愤怒!小牛主帅炮轰裁判:霍华德犯规都不吹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火箭今天在客场以130-128险胜小牛,将系列赛总比分扩大到3-0,距离进入第二轮仅一步之遥。正所谓“一家欢喜一家愁”,在火箭疯狂庆祝的身后,小牛将帅赛后显得非常失望,主帅卡莱尔更是炮轰裁判吹罚欠妥,并对霍华德(微博)怒推哈里斯一球表示不满。

卡莱尔赛后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输球让他非常郁闷,而他也将矛头直接指向了裁判,“我觉得这个系列赛必须要在规则内进行。”其实让卡莱尔感到不满的是,在比赛进行到关键的第四节,霍华德曾将德文-哈里斯一把推到了替补席上,即便如此裁判都无动于衷,并未做出任何表示,随即阿里扎扬手三分命中。

卡莱尔赛后表示这个回合他至少观看了6遍录像回放,但始终也没有得到裁判的合理解释,“霍华德到处把球员放倒,裁判必须阻止这样的事情再发生。”此外卡莱尔还表示火箭与小牛系列赛前三场比赛身体对抗都很强。

对于这一次身体接触,当事人德文-哈里斯则颇为不满的说道,“我已经记不清发生了什么。”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谈到裁判时说道,“我常常会在比赛当中来宣泄我的不满。”言外之意便是他不会在赛场之外再谈论裁判的吹罚尺度。

的确,火箭与小牛系列赛确实充满着身体对抗,而裁判似乎也“喜欢”看到两队进行激烈的身体对抗,腾讯著名篮球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就曾表示,这轮系列赛是典型的“老派打法”,即身体接触很强,对抗很激烈,但裁判就是不吹。不过平心而论,裁判并不是故意偏袒火箭,比赛中也有不利于火箭的吹罚发生,而火箭之所以能够以总比分3-0领先,靠得也是自身的绝对实力,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此役蒙塔-埃利斯最后一击错失扳平比分的一球,诺维茨基赛后表示火箭的防守非常出色,“火箭迫使埃利斯投出一个难度很高的投篮,不幸的是,皮球并没进。”此外诺维茨基还表示这是他季后赛生涯最艰难的一场失利。而小牛在输掉今天的比赛之后,基本已经无缘进入第二轮了。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