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2分男现场观战牛火大战 这是替朗多的节奏?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在今天小牛迎战火箭的比赛当中,现场来了一位非常特殊的人物——“52分先生”莫-威廉姆斯。如今小牛的控球后卫位置正在闹问题,这个时候威廉姆斯来观战小牛的比赛,难道这是他将顶替拉简-朗多(微博)的节奏?

朗多本赛季在小牛的表现并不好,而在和火箭的季后赛当中,他和小牛的矛盾更是得到了激化。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朗多仅获得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且赛后没有接受采访就直接离开了球馆。Yahoo!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微博)基爆料,朗多和主教练里克-卡莱尔已经撕破脸,这两人只有一人会在今年夏天留在小牛。小牛将让朗多无限期缺阵,理由是他背部有伤,而且是在第二场比赛中受伤的。

就在小牛宣布朗多无限期缺战后,卡莱尔接受采访时,记者首先抛出的问题就是“朗多是否还有机会为小牛效力?”卡莱尔这次没有采取官方形式的回答,而是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不认为他还会再为达拉斯打球,他不会再穿上小牛球衣了。”卡莱尔这样讲等于证实了朗多与球队的矛盾已经到了不可调和的程度,由于种种原因,朗多未能很好的融入小牛的战术体系,个人发挥不理想,也影响了球队的整体表现。

如今小牛阵中还有德文-哈里斯、何塞-巴里亚雷蒙德-费尔顿这三名控球后卫,蒙塔-埃利斯也可以客串控球后卫,但是他们肯定会在今年夏天对这个位置进行调整,所以这个时候威廉姆斯来到现场看球,自然会引起无限猜想,因为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这是威廉姆斯在主动向小牛示好吗?而且他的座位离小牛替补席很近。

威廉姆斯现年32岁,本赛季他有着出色的表现,场均能得到14.2分和6.2次助攻。在今年1月14日森林狼客场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狂砍52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得分纪录,同时也创下森林狼队史单场比赛最高得分纪录,并成为2014-15赛季第一位单场比赛得到至少50分的球员。在今年1月20日,威廉姆斯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在2015年2月11日,威廉姆斯被交易到黄蜂,在黄蜂队中他也有出色表现,并在3月10日当选东部周最佳球员,成为自2001-02赛季周最佳奖项区分东西部以来,首位在单赛季同时获得过东西部周最佳的球员。

本赛季是威廉姆斯在这个联盟征战的第11个赛季,职业生涯中他先后效力过爵士雄鹿骑士快船开拓者、森林狼和黄蜂,场均能得到13.4分和5次助攻,2009年他还曾入选全明星东部替补阵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