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周六西甲推荐:马竞主场防平 莱万特不败

西班牙人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西班牙人负。

比分;0:2 或 0:3.

巴萨(官网 数据) 在周中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次回合较量中,没费吹灰之力2:0取胜,以总比分5:1顺利晋级。同时球队也有效的节省了体能,准备迎战本轮的加泰罗尼亚“德比”站。虽然西班牙人近六场比赛2胜4平保持不败,但是现在遇到来头正猛且急需抢分的巴萨,从实力和状态上还不能给同城“死敌”造成任何威胁。

马德里竞技vs埃尔切

推介;马竞胜 或 平。

比分;2:0 或 1:1.

因为连续两周双赛且同皇马(数据) 打了两场硬仗,另外与本场比赛间隔只有48小时。理论上马竞球员可以达到完全恢复,但是如此大强度和密度的赛程,使替补力度不够强劲的“床单”军团再次经历了魔鬼赛程。好在此轮对手是连续三次交锋中均以0:2失利,并且一球未进埃尔切,马竞队员们的自信心将取代他们的疲劳感!

赫塔菲vs莱万特

推介;赫塔菲平 或 负。

比分;1:1 或 1:2.

西甲(微博 专题) 战罢32轮莱万特积29分徘徊于降级区边缘,而赫塔菲已经远离降级区了。双方在前几次交手中都只是一球的差距,同样本场比赛也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从主观因素分析,莱万特队员的比赛动力和求胜欲望都要高于对手。

皇家社会vs比利亚雷亚尔

推介;皇家社会平。

比分;0:0 或 1:1.

长时间以来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黄色潜水艇,上一场在家门口又被排名副班长的科尔多瓦逼平,看来本赛季他们很难赶上欧冠的末班车了。就现在球队的整体实力,下赛季打欧罗巴杯都有所牵强。本轮遇到同样近况欠佳的皇家社会,即使双方互交白卷也在情理之中!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周六西甲推荐:马竞主场防平 莱万特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