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59:乌鸡状态不济 AC米兰坐和望赢

周六059 意大利甲级联赛 乌迪内斯VS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2015-04-26 00:00

乌迪内斯队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了切沃,对手的一记乌龙球帮助他们扳平比分。乌迪内斯队近期状态不佳,球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了,球队目前在联赛积35分排名第十五位,比降级区高出了12分优势,并无太大的保级压力,近期状态低迷是不争的事实,神经刀特质也展现地不明显,面对急需取分靠近欧战区的米兰队,乌迪内斯此战主场劣势明显。

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了国际米兰,在联赛仅剩7轮的情况下他们目前落后欧战区7个积分,球队要想晋军下赛季的欧战,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争胜。米兰近期状态还算不错,虽然无法击败桑普多和国米,但球队至少都可以保持自己的不败金身,本战对于米兰来说,身前的多支争夺欧战资格的队伍都与强敌交锋,一旦米兰取得胜利的话,很大可能排名会上升。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乌迪内斯客场0-2不敌AC米兰。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米兰客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水位维持高位,两队近况表现来看,米兰客场确存优势,浅盘高水平衡筹码的意味颇大,保持了上盘阻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88-3.10-2.20的赔付指数,盘赔信心未给客队太大导向,维持目前让步格局走势,看好AC米兰此战客场取分。

(会心一笑)

竞彩周六059:乌鸡状态不济 AC米兰坐和望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