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65:冲击卫冕 拜仁主场可大胜赫塔

周六065 德国甲级联赛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VS柏林赫塔 2015-04-26 00:30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0点30分,德甲第30轮拜仁慕尼黑队将在主场迎战柏林赫塔队。拜仁慕尼黑周中成功逆转波尔图晋级4强,而联赛冠军目前也是近在咫尺。柏林赫塔队目前基本上保级成功,目前位列积分榜第13位。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拜仁客场1-0小胜柏林赫塔队。

拜仁近期遭到伤病困扰,球队多位大将目前无法出战,不过好在阵容实力雄厚,三条战线目前都在稳步前进中。由于周中球队6-1大胜波尔图的消耗,周末极有可能轮换阵容出战。本场比赛球队如果顺利取胜,而狼堡意外失分的话,球队将有可能提前夺冠。这也为球队冲击其他冠军提供动力。

柏林赫塔队目前基本远离降级区,其中防守端的进步是战绩提升主因,近四场比赛只有1个失球,目前已经6场不败。不过球队近期伤病不少,其中主力射手西贝尔早早赛季报销,而细贝萌、吉埃尔吉等人本场也无法出战。不过球队迎来在和中国受伤的中场大将本哈迪拉,这也为球队带来不少自信。

本场比赛拜仁毫无疑问是最大热门,甚至都没有开出主胜固奖,而让两球获胜固奖也不过2.07而已。拜仁目前士气高涨,尽管伤病众多,但在德甲的统治力球队毋庸置疑。赫塔目前也基本保级,球队面对拜仁也难有招架之力。笔者推荐拜仁主场让球大胜。

(威尔)

竞彩周六065:冲击卫冕 拜仁主场可大胜赫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