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23:保级大战 斯图加特主场可不败

周六023 德国甲级联赛 斯图加特VS弗赖堡 2015-04-25 21:30

北京时间4月25日21点30分,德甲第30轮斯图加特队将在主场迎战弗赖堡队。斯图加特队近期状态有所好转,近4场比赛取得2胜,球队也终于拜托了垫底命运,目前位列第17位;弗赖堡队近期同样状态好转,不过上一场2-3憾负美因茨队,现在位列第14名。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斯图加特客场4-1大胜。

斯图加特队近期状态有所好转,需知球队本赛季总共取胜场次不过6场而已,主场已经3场不败,其中进攻能力得到明显改善,主场连续7场0进球后,连续两个主场打进6球,可见老帅斯蒂文斯对球队的改造有了一定成效。球队未来还将和保级对手帕德伯恩和汉堡队直接交锋,目前仍有不小保级希望。

弗赖堡队前一阵状态不错,球队排名从第17上升到第14位,不过近期不过1胜2平3负,目前领先第16的帕德伯恩队2分。本赛季弗赖堡在攻守两端都属于联赛中下游,其中客场只有11个进球,近6个客场有5场没有进球。本场比赛中场主力克拉玛什停赛,这对球队来说是个不小打击。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斯图加特主胜固奖为1.72,亚盘预设从半球变为平手/半球,可见斯图加特主场并不稳定。两队本场都急需抢分,本场输球极有可能陷入降级区,未来甚至遭到降级,斯图加特主场仍占据不少优势,笔者推荐斯图加特主场不败。

(威尔)

竞彩周六023:保级大战 斯图加特主场可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