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22:目标保级 汉诺威战霍村保不败

周六022 德国甲级联赛 汉诺威96VS霍芬海姆 2015-04-25 21:30

北京时间4月25日21点30分,德甲第30轮汉诺威96队将在主场迎战霍芬海姆队。汉诺威96队近期状态糟糕,目前球队已经滑落到第15位,仅领先降级区2分。霍芬海姆队近期仍在为欧联杯资格而努力,目前位居积分榜第8位。两队首次交锋中,霍芬海姆主场4-3击败对手。

汉诺威96队近期状态不佳,目前已经遭遇12轮不胜,球队主帅在近期也实现更换,目前汉诺威96队仅领先第16位帕德伯恩队2分,领先第17的斯图加特队3分,如若继续不胜可能遭遇降级。汉诺威未来赛程还有沃尔夫斯堡不莱梅两只下半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本场是汉诺威急需拿分的机会。

霍芬海姆队近期状态不佳,目前已经4轮不胜,不过好在第6的奥格斯堡同样状态低迷,球队才没有在欧联杯资格中掉队。不过本场比赛球队将有聚勒、弗兰德和贝克三位大将无法出场,这对球队攻防两端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未来球队还将迎战多特蒙德勒沃库森两只强队,欧联杯资格越来越远。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汉诺威96主场胜平负固奖分布为2.22-3.45-2.62,亚盘预设平手盘,可见本场比赛两队局面上十分均衡。汉诺威96急需保级,战意比基本失去欧联杯资格的霍芬海姆队更强。笔者推荐汉诺威96队主场保持不败。

(威尔)

竞彩周六022:目标保级 汉诺威战霍村保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