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61分析:让球无力 科英布拉勿热捧

周六061 葡萄牙超级联赛 科英布拉大学VS吉维森特 2015-04-26 00:00

科英布拉大学近况:

科英布拉大学本赛季在葡超联赛表现欠佳,球队前半程一度陷入降级区內,好在进入2015年后,科英布拉大学知耻后勇,状态有了明显改善,目前29轮联赛战罢球队以4胜15平10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4位,但是和降级区两分的差距并不足矣让球队安心,余下5轮联赛,球队必须尽可能的捞到积分,才能确保安然(微博)无恙。

吉维森特近况:

吉维森特上轮联赛主场战平里奥阿维,最近8轮联赛3平5负无一胜绩,球队目前深陷降级区中不能自拔,和安全区相差6分,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球队的保级希望愈发渺茫,进攻乏力是球队本赛季遇到的最大问题,目前联赛场均入球不足1个,攻击短除了西米值得信赖,其他球员的表现均是乏善可陈,此番客场挑战近期状态回勇的科英布拉大学,吉维森特胜面不大。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科英布拉大学1胜2平3负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8-3.00-3.90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一定的支持,科英布拉大学近期状态好于客队,保级形势也更加乐观,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和标盘端走势一致,后市多家公司降盘主让平半格局,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也较为混乱,上盘让球无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吉维森特客场不败,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可以单博主负。

(以雪)

竞彩周六061分析:让球无力 科英布拉勿热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