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鲁死磕上港恒大遇妖队 中超领头羊要易主?

[摘要]领头羊上港将出战建业,紧追不舍的恒大则对垒舜天,鲁能和国安之间必将遭遇一场恶战。榜首三强皆遇挑战,本轮过后,积分榜上的形势会有所变化吗?

京鲁死磕上港恒大遇妖队 中超领头羊要易主?

上港能否保住领头羊位置?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中超第7轮首场比赛,升班马永昌泰达就为球迷贡献了一场4-3的进球大战。随后的比赛中,领头羊上港将出战建业,紧追不舍的恒大则对垒舜天,鲁能和国安之间必将遭遇一场恶战。榜首三强皆遇挑战,本轮过后,积分榜上的形势会有所变化吗?

上港PK专治各种不服队

虽然上赛季的建业仅仅是惊险保级,但是联赛中斩国安,横扫富力,足协杯淘汰恒大,让建业被冠以“妖队”的称号。本赛季前6轮,贾秀全调教了大半年的这支球队战斗力更上一层楼,接连灭掉被誉为BIG6中的恒大和申花,客场与国安的比赛,也仅仅是0-1小负,若不是德扬抓住那唯一一次机会,建业很可能再次从工体带走1分。

联赛6轮过后,建业高居第4,本轮前往上海挑战上港,埃里克森的球队必然会遇到挑战。面对堪称强队杀手的建业,上港不能在主场全取3分,很可能会被踢下领头羊的宝座,身后的球队也看到登顶的希望。

恒大对垒昔日克星

虽然之前2个赛季,恒大连续4场逢舜天全胜,但在2012赛季大放异彩的舜天,一段时间内却充当了恒大克星的角色。2011赛季,提前夺冠的恒大在南京遭遇了一场2-5的惨败,那场比赛的上半场恒大就被舜天灌进3球,而且舜天在下半场还一度取得4-0的领先,若不是穆里奇爆发,为恒大挽回一丝颜面,最后的比分会让恒大极度难堪。

2013赛季的超级杯赛场,坐镇天河主场的恒大,再一次遭遇了舜天的顽强阻击。张琳芃的乌龙球和克里维茨 的发威,让舜天在天河撒了一次野,从恒大手中硬生生的抢走一个冠军。即便过去2个赛季的联赛,舜天对阵恒大遭遇4连败且只攻入1粒进球,不过若想重现2012赛季辉煌,这场比赛就是检验舜天能否成为黑马的一关。

京鲁死磕,上港恒大坐收渔翁之利?

上港和恒大双双遭遇挑战,而联赛积分榜的第3名北京国安也将在济南和鲁能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伤停满营的御林军,甚至凑不齐一条完整的防线,面对中超攻击力最强的鲁能,国安这条防线能否顶住对手的攻击,是球队胜负的关键所在。

但与国安一样,鲁能同样要面临不少伤停情况,加上鲁能的这条防线在之前的比赛中表现得弱不禁风,门户大开的他们若想取胜只能寄望攻击端能收获更多的进球。无论阵容如何不整,京鲁之间的恩恩怨怨注定这是一场死磕的比赛,一旦国安被鲁能拖住手脚,很可能被上港和恒大拉开差距,也将与身后有追求的球队混战一团。

富力申花欲趁乱赶上大部队

虽然富力和申花的排名分列第5、6位,但与身前球队的差距并不大,两队同积10分,与上港的差距也仅仅有4分,与恒大只是一场球的差距。本轮两队分别对阵亚泰和绿城(微博 数据),取胜也是富力和申花的既定目标,若最终比赛结果对两强有利,那联赛争冠和争亚冠席位的形势将变得更为破朔迷离。

富力和申花被领跑球队甩开的差距并不大,目前BIG6稍稍有掉队趋势的则是本轮恶战国安的鲁能,联赛中遭遇连败的鲁能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对垒国安必须取胜才能紧跟大部队。

BIG6你争我夺,虽然名次有先后,但总体差距并不大,这也是新赛季中超为何吸引球迷的地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