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确定出战第三战 马刺有望延续魔鬼主场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ESPN消息,马刺快船第三战即将打响,上场比赛右跟腱受伤的托尼-帕克(微博)将会如约出现在这场比赛里,尽管法国跑车在系列赛前两战表现不佳,但只要他站在场上,就能够给对手的防守制造压迫力。

在上场比赛中,帕克(微博)在第四节还有5分钟左右时右脚跟腱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据现场记者透露,帕克当时走出更衣室时一瘸一拐,在当场比赛里,帕克出战30分钟,但只有6投0中,拿到了1分5次助攻和2个篮板。此前接受采访时,帕克也表示,自己不会耽误第三战,为了季后赛,他只能选择带伤上阵。“这对我们来说是艰难的一个赛季,我觉得目前伤势没什么问题。”帕克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表示。

不过帕克也承认,自己如今的脚踝伤势和4月8日对阵雷霆时是同一部位,“这是一样的伤,我觉得自己给右脚的压力太大了,所以容易受伤。”

在经过了治疗和休养后,马刺官方终于宣布,帕克将会在第三场比赛里出场,对球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兴奋的消息,这意味着,他们在后场能够保持足够的战力,对此邓肯也表示:“我从来都不会怀疑这些,我知道他能够出现在比赛中,看到他的脚踝好多了,我感到非常高兴,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希望他在这场比赛里能够打出好的表现。”

马刺也需要想办法来解放帕克,让他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端,球队可能会用车轮战来限制克里斯-保罗,对此丹尼-格林(微博)也谈到了这一计划。“我可以肯定,我们会用多人去防守他,让他们面临不同的防守方式。”在谈到防守保罗时,格林说道,“可能我先去防守他,谁又知道呢。如果效果不佳,科怀(伦纳德)会在一段时间里去盯防他,约瑟夫也会去防守他,我们会给他制造不同的防守难度,去限制他,不能让他打出类似第一场的表现。”

目前,马刺和快船战成了1-1平,圣安东新奥也将会回到主场迎战对手,在过去16个主场比赛里,马刺赢下了其中的15场,此前,他们已经拿到了主场9连胜,此番在家门口作战,马刺也要力争拿到这场胜利,而帕克的出战无疑让球队在进攻端保留了更多的筹码。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