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右翼赛季报销 3将缺战埃弗顿主力复出

曼联宣布右翼赛季报销 3将缺战埃弗顿主力复出

拉斐尔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曼联(微博 数据) 官网消息,范加尔宣布拉斐尔因肋骨受伤将缺席赛季剩余的比赛。此外,菲尔-琼斯、罗霍和卡里克(微博)也无法出战周末同埃弗顿的比赛,好消息是布林德将伤愈复出。

本周一,代表曼联出战的拉斐尔在一场预备队赛事中与莱斯特城的科诺凯特相撞受伤,范加尔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确认巴西右翼赛季报销,他说:“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拉斐尔的肋骨断了,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他都无法出战,这是非常令人遗憾的。”

24岁的拉斐尔本赛季饱受伤病折磨,再加上不被范加尔信任,巴西右翼本赛季只有9次出场记录。自10月份以来,拉斐尔就没有代表曼联先发过,他最后一次代表红魔上阵是在3月16日主场3-0大胜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那场比赛拉斐尔在第87分钟替补出场,只踢了3分钟。

拉斐尔的赛季报销对范加尔来说影响并不是很大,不过除了拉斐尔,荷兰人还面临着一份长长的伤病名单。范加尔透露,菲尔-琼斯、罗霍和卡里克都无法出战周末同埃弗顿的比赛,贾努扎伊的伤势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但估计不会冒险出战。好消息是,荷兰国脚布林德将伤愈复出,他因脚踝伤势缺席了同切尔西(数据)的比赛,此外,中卫埃文斯也将解禁复出,此前他因在同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向西塞吐口水被禁赛6场。

周末客战埃弗顿,费莱尼将重返古迪逊公园球场,本赛季“爆炸头”在范加尔手下踢的风生水起,肯定将成为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范加尔就说:“对费莱尼来说,这将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我希望主场的球迷给予他最热烈的欢迎,就像马塔(微博 数据)回到斯坦福桥时,切尔西球迷做的那样。”

上赛季莫耶斯下课后,吉格斯作为临时主帅执教了曼联的4场比赛,范加尔去年夏天接过教鞭后,吉格斯成为了荷兰人的助手,尽心辅佐。当被问起吉格斯,范加尔说:“在我离开曼联后,我希望吉格斯成为下一任主帅。现在他做的很好,非常有责任感,他做教练能像他做球员那样出色。”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