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昌3轮夺7分露黑马相 中超保级需要勇敢的心

永昌3轮夺7分露黑马相 中超保级需要勇敢的心

永昌4-3逆转泰达 3轮不败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4-3!在一场扣人心弦的进球大战里,升班马永昌笑到了最后。面对此前连克茅台和鲁能的客场龙泰达,永昌以激情四射的进攻收获到了胜利。本赛季的永昌展现出了锐意进取的球风和顽强的斗志,给人眼前一亮之感。永昌也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绝对不是只为保级生存的鱼腩。

当永昌升入中超之际,没有多少人看好这支新军的前景。无论是在球队的整体实力,球员的知名度和身价上,永昌皆居于中超下游的位置。这也令不少人对永昌抱以轻视的态度,认为他们是降级热门。永昌展现出了顽强的一面,证明了自己绝非是任人宰割的鱼腩。迄今的6场比赛,永昌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主场战胜了申鑫和泰达,客场逼平了富力,客场面对中超霸主恒大和拥有六大国脚的舜天时,也仅以1球的劣势小负。永昌展现出了自己强悍的一面,让中超诸强知道这支升班马不好惹!

本轮永昌主场面对泰达之战,整场比赛亦是呈现一波三折的趋势,打出了一场经典之战。永昌顶住了压力,在进球大战中以4-3战胜了对手,如愿取得了三分。尤其是在被连追两球的情况下,永昌队并未慌乱,仍然坚持自己的节奏终于等来了关键的绝杀。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永昌来说颇为关键,以如此惊险波折的方式取胜,也令永昌的自信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本赛季迄今,永昌已经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和震撼,球队每场比赛都同对手拼到了最后。尽管永昌在实力上没有优势,投入水平也居于中超末游,但他们却有着一颗勇敢战斗不屈不挠的心,这方是最为重要的!永昌展现出的战斗力,绝非只是立足于保级的鱼腩之师。(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