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分钟入6球!落后+逆转+绝杀 津冀德比太刺激

[摘要]7粒进球由7名球员攻入,场上形势也随着比分的改变跌宕起伏,泰达破僵永昌连入3球反超。当永昌3-1领先几乎可以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泰达又是连追2球扳平比分,加上最后的绝杀一切都是完美的。

29分钟入6球!落后+逆转+绝杀 津冀德比太刺激

黄凤涛(微博)上场完成闪击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4-3!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和老牌劲旅天津泰达联手制造了一场疯狂的比赛,更有人将这场比赛定义为津冀德比。这是本赛季中超第3次出现单场比赛攻入7球或者7球以上的比赛,而且比赛的7粒进球由7名球员打进。从比赛的第56分钟,到第85分钟,短短29分钟内,两队更是联手贡献了6球,落后、反超、被追平、最终绝杀,这是多么疯狂的一场比赛。

虽然升上中超后的前3场比赛,永昌1平2负遭遇不胜尴尬,但是最近2轮比赛,永昌的强势还是让他们从保级泥潭中脱身。在和申鑫的对决中,永昌创造了河北足球在顶级联赛中的首胜,上轮又在客场逼平了上赛季的季军广州富力。而且新赛季的前2个主场,永昌1胜1平保持不败,虽然本轮的对手泰达之前2个客场全胜,但主场的不败优势,还是让永昌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上半场的比赛波澜不惊,泰达由乔丹打破僵局没有出乎太多人的意外,只可惜毛剑卿(微博 数据)击中立柱,让永昌带着0-1的劣势进入下半场。疯狂从下半场第56分钟开始,乔罗的任意球让永昌将比分追平,5分钟后,利用李玮锋的失误,穆伦加帮助升班马逆转比分,第68分钟,刚替补登场的黄凤涛帮助永昌扩大了领先优势,3-1。

永昌凭借13分钟内的3粒进球完成逆转,但本场比赛的进球大战还未结束,泰达5分钟内又是连入2球,将比分追至3-3平。在一场进球大战面前,如果能加上绝杀,那无疑为这场比赛完美的收官,当比赛来到第85分钟,李超成为了永昌的英雄,他的头球绝杀,帮助升班马4-3取胜。

7粒进球由7名球员攻入,场上的形势也随着比分的改变跌宕起伏,泰达率先打破僵局,永昌连入3球反超。当永昌拿到3-1的领先优势几乎可以锁定胜局的情况下,泰达又是连追2球扳平比分。加上最后的绝杀一切都是完美的,即便是落败的泰达,没有他们的表现,也无法创造出本场经典对决。赛前,有球迷和媒体将本场比赛定义为津冀德比,暂不论德比一说是否属实,单从场面上来看,这样的比赛堪称经典。

这是本赛季中超赛场第3次出现单场攻入7球或者7球以上的比赛,但之前申花6-2横扫申鑫,恒大6-1狂胜辽宁,场面的一边倒也绝不如本场比赛跌宕起伏。作为升班马,永昌在第7轮,就用这样一场比赛展示出球队保级的雄心。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