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联赛前瞻:冲刺德比战7连胜 队魂迎500战

巴萨联赛前瞻:冲刺德比战7连胜 队魂迎500战

哈维(微博 数据) 迎来第500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2:00,西甲第33轮中,巴萨(官网 数据) 客场出战西班牙人。巴萨冲刺联赛德比战7连胜,哈维迎生涯第500场西甲联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能否摆脱近8战仅入3球的低迷也值得关注。腾讯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冲刺联赛德比7连胜

两队近11场联赛同城德比中,红蓝军保持不败,其中最近6战保持全胜,且6战中只有1个丢球,此役巴萨将冲刺德比7连胜。巴萨历史上一共92次击败西班牙人,多于其他任何西甲球队,即便是客场作战,巴萨近12次客战鹦鹉军团,8胜3平1负也占压倒性优势,可算是西甲乃至欧洲赛场最一边倒的德比战之一。

不过西班牙人近6轮2胜4平保持不败,是2012年2月后首度6轮不败,虽说巴萨也打出了赛季最佳的8轮不败(平纪录,与联赛头8轮同为7胜1平),面对德比战仍不能大意,毕竟巴萨近6次德比客战有3场都没赢。

2:哈维迎西甲500战

本周末一战如果哈维登场,就将是巴萨队长第30场德比战,排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同城德比历史第一。同时,更将是哈维第500次亮相西甲赛场,成为历史上第8位联赛出场数突破500场大关的名将。现役球员中,只有506次联赛出战的卡西利亚斯超过老友哈维,历史第一人则是622次出场的巴萨名宿苏比萨雷塔。

3:近8战仅3球,梅西德比再亮剑?

上周末梅西成功射入巴萨生涯第400球,成为欧洲赛场第7人,也是代表同一球队破门超400次的最年轻球员。不过梅西近期状态一般,近8场比赛只打入3球,且有5场颗粒无收,连续5周不曾单场进球超过1球。面对首回合曾上演帽子戏法的对手,梅西能否再度亮剑?然而此前8次客战西班牙人,小跳蚤只打入2球,在其客战交锋场次超过一场的对手中,这一进球率是最低的。

赛前声音

恩里克:“德比一向激烈,这是德比需要的元素。球队目前状态正佳,这是我希望看到的,但我不认为积分榜前几名球队都能连胜到最后。西班牙人团队防守很出色,塞尔吉奥-加西亚很有威胁,是他们最有天赋的球员。对球迷而言德比意味着很多,是我们的关键战役,对手也有额外的动力。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对阵拜仁?这会是一次很特别的较量,因为瓜迪奥拉是他们的主教练,但我们先考虑联赛。”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马蒂厄,阿德里亚诺;布斯克茨拉菲尼亚,哈维;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