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抽签-那不勒斯上签 塞维利亚战紫百合

欧联杯抽签-那不勒斯上签 塞维利亚战紫百合

欧联杯抽签结果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8时(瑞士当地时间4月24日中午12时),2014-15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结果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抽到第聂伯罗,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对阵卫冕冠军塞维利亚

周中1/4决赛过后,本赛季欧联杯4强诞生。分别是塞维利亚(西班牙)、佛罗伦萨(意大利)、那不勒斯(意大利)和第聂伯罗(乌克兰)。根据抽签规则,半决赛将没有同一联赛规避和同小组规避原则,因此任何结果都可能出现。

抽签仪式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德国足球名宿里德尔作为嘉宾协助完成。最终那不勒斯抽到4强中最弱的第聂伯罗,卫冕冠军塞维利亚的对手则是佛罗伦萨。这对意甲(微博 专题) 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避免了半决赛出现意甲内战。

附:2014-15赛季欧联杯半决赛对阵(前者首回合主场)

那不勒斯(意大利)vs第聂伯罗(乌克兰)

塞维利亚(西班牙)vs佛罗伦萨(意大利)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