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媒体调侃张继科:你真是中国乒乓"C罗"?

巴西媒体调侃张继科:你真是中国乒乓"C罗"?

巴西媒体采访张继科(微博)

腾讯体育4月24日苏州讯(首席记者王怡薇(微博))4月26日,2015年世乒赛就将在苏州开幕。在苏州国乒训练场,男乒张继科成为巴西环球电视台追访的对象,巴西记者更调侃张继科:“你真是国乒‘C罗(微博 数据) ’?”

巴西记者调侃张继科:你是国乒C罗?

“继科,帮我们签个名吧。”结束采访,身旁的志愿者一窝蜂的将张继科团团围住。“这就是偶像的魅力吧。”看到这一幕,站在一旁的巴西环球电视台记者卡洛斯笑着说道。

作为巴西最大的私营电视台,本次苏州世乒赛,巴西环球电视台派出5位电视记者全程跟踪报道。中国队训练结束后,巴西电视台记者卡洛斯特意将张继科、丁宁(微博)请到一旁进行专访。

巴西是足球的国度,球星辈出,2014年巴西刚刚成功举办男足世界杯。采访最后,卡洛斯突然问张继科:“听说你足球踢得特别好,是国乒队的‘C罗’?”

面对巴西记者这个突然提问,一向对自己足球技能自信的张继科也一下不好意思起来。“大家平时都会踢着玩儿,我还算不错的吧。”张继科笑着说道。苏州世乒赛前的厦门封闭集训期间,张继科刚刚跟随男队在厦门海滩来了场“沙滩足球”,独中两球,在国乒队中球技确实出众。

跟踪报道国乒 为里约奥运“热身”

玩笑之余,在接受腾讯记者采访时,卡洛斯表示:“张继科是世乒赛和奥运会的男单卫冕冠军,我也看好他在这次苏州再次卫冕成功,真希望在里约还能见到他。”

据了解,本次来到苏州,卡洛斯和他的同事们的主要工作就是报道国乒在世乒赛上的表现,制作里约奥运专题节目。

“明年就是里约奥运,中国队在乒乓球项目上一直都具有统治地位,我们策划了一系列项目金牌队伍的探访,包括中国乒乓球队、日本柔道队,牙买加田径队、美国游泳队。”卡洛斯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