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育新领衔粤鄂明星慈善赛 上演11打33趣味赛

中国足球热不仅仅是联赛热,国家队热,其他方面的足球也在升温。以昔日广东队为班底的广东明星足球队将于26日正式挂牌成立,5月2日广东明星队将与老湖北队在省体育场进行慈善赛,期间两队球员将和广州社会福利院的小朋友进行一场11人VS33人的趣味对抗赛。

在昔日国脚、广东队队长王惠良的牵头下,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将于26日正式成立。这个俱乐部的成员包括有当年叱咤中国足坛的多位精英:池明华、谢育新、郭亿军、区楚良(微博) 、李玉展等。他们曾经见证了广东足球在87年全运会上登顶的光辉时刻,也体验了足球职业化改革后广东足球的沉浮。在这波中国足球复苏的浪潮中,这些足球人也是倍感身上的责任重大。

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在成立之后,推广校园足球会成为俱乐部的头等大事。昔日这些足球名宿将会不定期的走入校园,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能够认识足球,体会足球带给人的阳光和正能量。将于5月2日进行的明星慈善足球赛,广东明星俱乐部选择了广州市社会福利院作为合作伙伴,邀请福利院的小朋友走上球场,感受足球。届时包括湖北队林强胡一俊等在内的粤鄂两队的昔日国脚,会与福利院的33位小朋友进行一场11人VS33人的以小打大的趣味对抗赛。

“对抗赛只是一个形式,希望这样的趣味足球赛能让福利院的小孩子们体会到足球的快乐。在以后的生活中,也能通过足球这一个阳光媒介,更多去感受生活的美好,更加开、更加积极地去面对生活。”王惠良介绍说。本次赛事的主办方-诚十集团除联合广东明星足球俱乐部为福利院捐出善款外,旗下富易堂RICHE88还将捐出数百件球衣球鞋足球等,期盼福利院更多的孩子在平日里都能够接触足球,爱上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