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实德俱乐部仅是空壳子 回足坛是臆断!

京媒:实德俱乐部仅是空壳子 回足坛是臆断!

短期内实德回归还不现实

近日,随着一张显示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重新注册的照片流传到互联网上,有关“实德可能重返足坛”的传闻不胫而走。不过北京青年报记者经核实确认,目前实德足球俱乐部只是没有在工商部门注销,换言之在球队事实解散后,实德俱乐部现在仅仅剩下了一个“空壳子”。

在互联网上流传的这张照片显示,大连实德俱乐部最新注册日期为2015年4月20日,注册有效期限为1999年至2019年。照片传出后,就有人猜测,大连实德俱乐部有可能卷土重来。一位熟悉大连足球情况的业内人士对北青报记者透露,虽然实德队2012赛季结束后就退出了,但俱乐部并没有注销,目前俱乐部的法人仍是原总经理林乐丰(微博)。林乐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俱乐部注册年限为20年,到2019年需要重新注册,俱乐部年检都由原实德俱乐部财务人员负责处理。

实德俱乐部为何迟迟未予注销?知情人的回答耐人寻味,“实德队虽然解散了,但是俱乐部依然还有很多遗留问题没有解决,否则也不会出现诸如外援詹姆斯、前主帅文加达以及多名原实德球员通过中国足协向实德俱乐部讨薪的事情。”

那么实德队有望重返足坛吗?从目前各界反映的情况来看,短期内很难实现。实德足球俱乐部目前并没有实际的运营,而重返职业足坛,需要大笔资金、人力、物力,还需要满足中国足协职业俱乐部准入规定。截止到现在,并无迹象显示实德俱乐部有相关动作。 文/本报记者 肖赧(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