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透露李宗伟或提前解禁 仍有机会出战苏杯

腾讯体育4月23日武汉讯(特派记者张楠)下周一,参加2015年苏迪曼杯的参赛名单就将公布。而在今天亚锦赛之后,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却透露自己的队友李宗伟(微博)有可能被提前解禁,甚至有机会参加苏杯。

本月中,李宗伟涉嫌服用兴奋剂的听证会在欧洲结束,会议结束后世界羽联(微博)也表示李宗伟的听证结果最长将在三周后宣布,而5月苏迪曼杯的报名将在本月27日就截止,李宗伟要想在苏迪曼杯上复出,希望并不大。然而今天亚锦赛晋级八强之后,队友张维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却表示李宗伟依然有机会:“这个星期可能还有希望在报名截至前宣布结果,所以也不能说他现在就没有机会了。”

作为马来西亚一直以来的二单,张维峰也很关注李宗伟的禁赛情况,因为如果李宗伟不能出战苏杯,他将会挑起更大的重任:“我当然有上场的心理准备,但是希望李宗伟能出来打,毕竟这是国家队的比赛,我们在这个时候还是需要他。”

前两个月,张维峰因为大腿拉伤一直没有出来比赛,这次亚锦赛也是他伤愈复出的比赛,谈到目前的伤病,张维峰说自己只恢复了九成,现在打比赛还感觉有些疼,所以对于自己的状态还是很担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